美丽清远蒙娜丽莎厂区,我的家

icon 2016-09-05 17:45:16
icon 0

摘要:清远蒙娜丽莎厂区内有一处风景秀丽、景色优美的胜地,这里依山傍水、绿树成荫,在山水环绕的腹地中间矗立着四座高楼,楼宇错落有致,此处不仅设立了清蒙公司的核心办公区,还打造了由娱乐室、餐厅、宿舍等组成的全方位、一体化、多功能生活作息、休闲区,区域...

  清远蒙娜丽莎厂区内有一处风景秀丽、景色优美的胜地,这里依山傍水、绿树成荫,在山水环绕的腹地中间矗立着四座高楼,楼宇错落有致,此处不仅设立了清蒙公司的核心办公区,还打造了由娱乐室、餐厅、宿舍等组成的全方位、一体化、多功能生活作息、休闲区,区域绿化覆盖率达到70%。

美丽清远蒙娜丽莎厂区,我的家

  来到清蒙,从公司大门口沿着厂区主干道走进来,在第一个路口左转,是通向办公楼的必经之路,此路段每逢花开时节,道路两侧种植的蔓藤花就会争相绽放,员工上下班和就餐时都会从这里路经过。闻着花香缓步向前走,不远处便看到了办公大楼,大楼共三层,与娱乐室和餐厅共同组建而成。

  办公楼斜对面,有一个偌大的水塘,塘中池水碧绿、倒映蓝天,一阵风吹过来,水面泛起层层涟漪,不时有鱼儿在水中追逐嬉戏,岸边种植的垂柳并不高,但婀娜多姿,柳丝倒垂在水面,与水中倒影相互辉映,远远看去,就像一位绿发少女在河边梳妆。微风一吹,柳丝袅袅飘动,像是翩翩的舞蹈,显出万千柔美的姿态,水面上散养了一群引颈长鸣的大白鹅和时而潜入水中时而露出水面的青头鸭,使水塘变得更加富有活力。水塘岸边铺设了绿化草坪,在绿油油的草坪上整齐的栽种了一排石榴树,树枝躯干在花草工的精心修剪下,造型独特奇异,夏季,少许淡黄的树叶飘落在树下的草坪上,给绿色的草坪加以点缀,给人感觉空气格外的清新,秋季,枝头则挂满果实,硕果累累,景色甚好。

  围着鱼塘边有一条弯弯的小径,小径的尽头是员工宿舍楼,分为A、B、C三栋,宿舍楼背靠青山,面对绿水,位于整个生活区的最后方,楼前设有绿化带,绿化植物郁郁葱葱,赏心悦目。宿舍楼内通道干净整洁,每日有清洁阿姨定时打扫卫生,楼内固有的各种硬件设施会有专人进行定期维护和保养。

  优美的作息环境是清蒙公司提供给我们的,怎样把这种优美的环境给延续、保持下去,应该是每个清蒙员工应该做的,勿随地吐痰、勿随手抛物、举止文明、和言善语,点滴小事从自己做起。让我们大家一起共同爱护环境,做文明员工、创亮丽清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