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G20时代关亨美学木作的促进包容性发展

icon 2016-09-07 08:44:43
icon 0

  9月初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召开了G20峰会,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目光。峰会主题确定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媒体和朋友圈都被此次会议精美的中国风餐具,震撼的张艺谋执导的最忆是杭州以及峰会达成的一些战略合作等刷屏。在热点关注之后,杭州送走了G20。将目光从世界细分定位到各行各业上,去分解领会某种精神,落实实行才有意义。作为一个成长中的木制品企业,关亨美学木作在思考:后G20时代,整木定制企业的促进包容性发展。

后G20时代关亨美学木作的促进包容性发展

  世界发展要做到兼容并包,协同共进。而一个企业的发展,闭门思索,埋头苦干的时代也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关亨木门、关亨美学木作在开放性的发展中也不断的尝试,并迈出了踏实的步伐。众所周知,关亨木业在整体木作领域,是一个踏实稳健的存在,团队建设和工艺沉淀都属于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在新一代领导人关琳逐渐走进大众视野之后,关亨也迈开了开放共享的步伐,与习主席倡导的促进包容性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后G20时代关亨美学木作的促进包容性发展

  关亨美学木作在开放发展的道路上,有不少里程碑意义的经历:2015年11月份受邀到北京京西宾馆参加中国整木定制协会成立大会,被选举为执行会长单位。关亨美学木作总经理关琳先生,作为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畅谈发展中的设计和战略问题。在中国整木定制之都——南浔,成立的南浔整木定制家居协会,关亨木业被推举为副会长单位。并一直承担着协会沟通分享的桥梁,打开大门,欢迎会员的参观和学习,并提供会员沟通的场地。关琳总经理也经常的毫无保留的给大家交流自己的所感所得,并站上了中华整木网举办的设计培训大课堂,无条件分享整木设计的技巧,获得好评……有开放胸怀不断学习的领导人,自然也带动一群开放发展的关亨人,关琳总经理带队到广东,到周边去学习提升……

后G20时代关亨美学木作的促进包容性发展

  开放性的包容性的发展,是整木定制企业今后发展的一个必经之路,关亨木门、关亨美学木作相信:整木定制是个资源整合的产业,涉及东西太多,必须多分享多交流,思想碰撞产业合作,融会贯通,才能成就持续发展的整木定制大行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