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铸造智能新时代,美的冰箱斩获IFA大奖

icon 2016-09-07 08:48:50
icon 0

创新铸造智能新时代,美的冰箱斩获IFA大奖

  近日,“IFA2016德国消费电子展“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结果出炉,美的冰箱有限公司旗下的BCD-646WGPZV型冰箱荣获“年度设计创新奖”,多门风冷变频智能冰箱BCD-530WGPZV摘得“年度产品创新大奖”。

  “中国家用电器创新奖”,是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组织评选的专门针对中国家电领域的产品、技术、品牌、标准的“创新盛典”,中国家电企业活动成为IFA2016五大活动之一,成为中国家电企业走向世界的一道标杆。美的冰箱此次在产品端连续斩获两项大奖,再一次展现了美的冰箱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具备过硬的产品创新实力,可谓实至名归。

创新铸造智能新时代,美的冰箱斩获IFA大奖

  创新品质 开创智能冰箱新纪元

  能够斩获“年度产品创新大奖”,美的冰箱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有目共睹,从传统冰箱生产制造业转型,开创了智能冰箱新纪元。不止于保鲜,食材管理、营养分析功能,努力做你的营养健康管家。不止于存储,菜谱推荐、营养报告、社区分享争取为你的生活增色。

创新铸造智能新时代,美的冰箱斩获IFA大奖

  品质生活,智纳百鲜的BCD-646WGPZV,独特的三系统速鲜科技,拒绝串味。针对新鲜果蔬的特点,赋予专门的生态保湿盒与等离子除菌技术,新一代美的智能冰箱真正做到了中国冰箱制造业的全面革命,让新鲜成为一种生活习惯,美的冰箱用产品与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

  匠心独具,不懈追求驱动智能生活

  美的冰箱对于用户体验的重视,修炼内功同时也强化外观设计,除了产品的功能性与智能化与设计感统一,同时智能APP通过冰箱内存储的食材,精准反馈相关菜谱,让美的生活从里而外的改变消费者的厨房感观。此次德国IFA展上,美的冰箱给世界来带的不仅仅是优秀的产品,更多的是向世界诉说美的冰箱与中国人对于生活的独到见解,以及对于新鲜的不懈追求。

  随着科技创新实力的不断增强,中国家电领域已经从制造业“大而不强”的状态,进入到“强而且精”的智能新时代,美的冰箱始终以领跑者的身份,不断通过高品质的产品,精准的消费者需求定位,占领着庞大的市场份额,这正是市场对美的最大的认可。在走向世界的过程中,美的冰箱用自己的不断创新,展示着中国白色家电企业的实力,为打造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智能生活提供了源源不断的驱动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