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将赴长沙 张德芬、刘雪枫邀你共享心灵之旅

icon 2016-09-07 16:21:25
icon 0

  9月10日,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将登陆湖南长沙。继北京站探讨商业之慢,成都站共享生活之慢后,在第三站长沙,慕思寝具将邀请台湾华语世界首席身心灵作家张德芬、著名音乐评论家刘雪枫和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从心灵之慢的角度,探讨回归慢生活的奥义。

  本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慕思寝具以“回归慢生活”为主题,在国内北京、成都相继邀请秦朔、冯仑、六六、黄菡等各界大咖共同诠释慢生活的深刻内涵,传递科学睡眠、健康生活的理念。

  在长沙站活动中,慕思寝具将视角转向心灵之慢,关注城市生活中轻浮躁动的内心。当下快速的生活节奏,推动世界不断前进,但也在制造一个容易遗忘的时代。现代人整日生活在钢筋混凝土中,奔忙于地铁与公交站牌之间。慢生活好像和远去的田园一样只存在于美好的乌托邦。

  我们还能找回失去的慢生活吗?带着这个疑问,张德芬、刘雪枫和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将目光从外界转回内心,在9月10日长沙站为人们分享“开启心灵之慢的钥匙。”

  作为台湾华语世界首席身心灵作家,张德芬使很多读者对生活的态度有了积极的转变。她坚持要人们看轻外界的名利,返观自己的内心。“你不是你的成功,也不是你的失败。这些外在的东西,丝毫动摇不到你那个内在的真我。” “回归慢生活”,她将怎样安抚我们浮躁的心灵?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将赴长沙 张德芬、刘雪枫邀你共享心灵之旅

  音乐被称为“人类灵魂的避难所”。著名音乐评论家刘雪枫出身音乐家庭,长期沉浸于古典音乐,他对古典音乐的认知又会怎样帮助我们恢复内心的宁静?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将赴长沙 张德芬、刘雪枫邀你共享心灵之旅

  商场如战场,姚吉庆作为著名营销家,多年沉浮其中。他是怎样保持自己内心的平静,从成功走向下一个成功?本次活动主办方慕思寝具提倡“回归慢生活”,作为慕思寝具总裁,他又对“回归慢生活”又有着怎样的思考?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将赴长沙 张德芬、刘雪枫邀你共享心灵之旅

  9月10日,在湖南长沙,这个培育了屈原、怀素、周敦颐、曾国藩无数英才的灵秀之地,姚吉庆携手张德芬和刘雪枫共话心灵之慢,让我们共同期待。

  据了解,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始于2009年,迄今已成功举办见证之旅、畅享之旅、探索之旅、体验之旅、感悟之旅、梦想之旅、筑梦之旅七届活动,慕思寝具希望借此引起大众对于睡眠质量和重要性的关注,为大众带来健康好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