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哪儿?531装修侠7天厨卫装修7天途牛旅游

icon 2016-09-08 10:00:05
icon 0

摘要:近日,531装修侠与途牛旅游合作推出:凡是在531装修侠进行厨房和卫生间同时装修的用户,均可赢得2000元途牛旅游卡。

国庆长假怎么过?

这厢边装修,那厢边旅游。

还有这样的好事啊!

近日,531装修侠与途牛旅游合作推出:凡是在531装修侠进行厨房和卫生间同时装修的用户,均可赢得2000元途牛旅游卡。

国庆去哪儿?531装修侠7天厨卫装修7天途牛旅游

据 介绍,此次531装修侠“7天厨卫装修”国庆主题活动,主要针对国庆长假期间,有装修需求的用户,只要“同时装修厨房和卫生间”,即可获得价值2000元 的途牛旅游卡一张,相当于2000元的现金,这张卡可用于兑换“途牛旅游”网上任何线路的任何的旅游产品,消费多少即抵扣多少金额,三年有效。活动一经发 出,瞬间吸引了众多白领骨干精英。

据了解,用户选择“7天厨卫装修”,在施工期间,无需搬家,无需看守,尽管去旅游。7天后,厨房和卫生间焕然一新。不少业主,特意预约在节假日进行装修,由于“531装修侠”装修前的安全与保洁措施做得很到位,令装修业主们非常放心:

装修之前,“531装修侠”将生活区与施工区隔离,配备门锁,一来有效避免施工的尘土飞扬,二来业主也可锁门外出,不必留人看守,保证财产安全;另外施工现场还可配备摄像头,用户远程打开手机就能查看工程进度。

如果业主不去旅行,正常居住也没问题,卫生间仍可使用。装修完成后,以5年水电保修、2年整体保修,以及终生维修等完善的售后服务,令业主大可以放心。

如 此完善的施工及服务,令诸多装修5年以上、厨房卫生间老化颇为严重的业主们,纷纷不愿再将就:无论是油污渍严重、还是水电路问题,都成为了翻新厨房和卫生 间的绝对理由。即便是手头资金用于投资等用途而导致现金不够,也可以通过531装修侠的“装修贷”来实现厨卫装修。申请简便,放款快捷,每人最高可申请 20万元装修基金。正所谓“既然货币如此贬值,何不提前享受品质!”,这样的理念越来越多地影响着当下的年轻人。在享受品质的同时,还送您7天旅游,您是 否心动了呢?

心动就走起吧!国庆长假,7天厨卫装修, 7天途牛旅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