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俊陶瓷18周年庆感恩大回馈,引爆家居装修热潮!

icon 2016-09-08 10:02:19
icon 0

摘要:记者近日获悉,中国建陶行业的杰出代表嘉俊陶瓷即将迎来盛典——18周年庆!为庆祝18周年,嘉俊总部全力开展“嘉俊总部团购惠——全民大抽奖,你买瓷砖我埋单”感恩回馈活动。

嘉俊陶瓷18周年庆感恩大回馈,引爆家居装修热潮!

  导语:记者近日获悉,中国建陶行业的杰出代表嘉俊陶瓷即将迎来盛典——18周年庆!为庆祝18周年,嘉俊总部全力开展“嘉俊总部团购惠——全民大抽奖,你买瓷砖我埋单”感恩回馈活动。

  中国建陶行业的杰出代表嘉俊陶瓷将迎来企业18周年庆的盛典!为庆祝18周年,嘉俊总部全力开展“嘉俊总部团购惠——全民大抽奖,你买瓷砖我埋单”感恩回馈活动。

  据了解,嘉俊陶瓷始创于1998年,以“勤、俭、精、诚、信”为经营理念树立企业形象,以“无惧时间考验,品质依然保证”为质量方针建立品牌。

  嘉俊立足于专业优势,秉承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业精于专,业精于勤”,以合理的价格,向消费者奉献最为优质的专业产品,倡导科学理性消费,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健康、精彩和时尚,让嘉俊成为客户专业化品牌产品的理想选择。

  嘉俊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企业创立18周年之际开展感恩活动,旨在回馈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与广大消费者分享18年的成果。

嘉俊陶瓷18周年庆感恩大回馈,引爆家居装修热潮!

  据记者采访了解,嘉俊总部本次推出的活动有六大惠民内容,让广大消费者不仅以优惠价享受嘉俊的优质产品与服务,还能体验更多惊喜。

  惠民①:进店免费领现金

  凡凭邀请函进店即可参与“18周年免费领现金”活动,同时在微信朋友圈互动“我为嘉俊陶瓷代言” 还可再领1次!最多2次,单次5-200元!

  惠民②:下定享优惠,全家佛山游

  活动期间凡顾客定单满10000元,即可免费参加价值1800元的两天一夜佛山休闲文化之旅(每户标准:两大人一小孩)。

  惠民③:总裁送感恩,0利直销18款

  嘉俊陶瓷全国畅销瓷砖0利直销18款,厂家限量直供,先抢先得,抢完为止。全年最低价,差价10倍返还!

  惠民④:优惠叠加,工厂再送豪华礼

  凡活动期间订购嘉俊瓷砖品牌的客户,均送豪华礼品一份。

  惠民⑤:感恩有您,厂送豪华大礼包

  活动期间,老客户凭嘉俊陶瓷2016年8月17日之前的销售凭证进店,即可获得由工厂提供的保养大礼包一份。

  惠民⑥:惠民3重奏,0元体验18年

  凡活动期间订单额满10000元,即送1张抽奖券,9月10日佛山工厂现场抽奖,可获得嘉俊瓷砖0元体验18年的政策:一等奖,100% 0元体验;二等奖,75% 0元体验;三等奖,50% 0元体验。

  (仅限于参加本次广东联动店面享受该特价优惠,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嘉俊陶瓷所有)

  嘉俊陶瓷的产品包括微晶玻璃陶瓷复合砖“皇室御品”、4D金刚超平釉“玉石王国”、大理石抛光砖、生态仿古砖、艺术质感瓷片等80多个系列,1000多种花色,3000多个规格。产品深受合作伙伴信赖和支持,远销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嘉俊陶瓷18周年庆感恩大回馈,引爆家居装修热潮!

  嘉俊陶瓷,是极具艺术魅力与内涵的瓷砖,匠心独运、精工细作,以卓越的品质与美观的外表名扬中外,铺贴效果富丽堂皇、尊贵典雅,为人们打造时尚奢华家居,营造贵族般的品味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