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丁庄园张纳:用真情赢得顾客

icon 2016-09-08 12:35:34
icon 0

摘要:前言: 走进临沂豆丁庄园•橡墅专卖店,店长张纳就满面笑容,热情地迎了上来,乖巧的导购不一会儿就递上杯水,本是阿姨级顾客,几句寒暄之后,俨然成了一对亲姐妹。张纳说,“这不是虚情假意,是我把顾客当亲人的初心,也是山东人的待客之道。”

豆丁庄园张纳:用真情赢得顾客

  前言: 走进临沂豆丁庄园•橡墅专卖店,店长张纳就满面笑容,热情地迎了上来,乖巧的导购不一会儿就递上杯水,本是阿姨级顾客,几句寒暄之后,俨然成了一对亲姐妹。张纳说,“这不是虚情假意,是我把顾客当亲人的初心,也是山东人的待客之道。”

  很偶然的机会来到豆丁庄园•橡墅工作,是因为真的很喜欢豆丁庄园•橡墅的产品,热爱音乐的张纳感觉豆丁庄园•橡墅好像充满了音乐的魅力,她信这份缘,跟着自己这个感觉走,一直走到了今天。豆丁庄园在临沂独树一帜,张纳和她的导购们功不可没。

豆丁庄园张纳:用真情赢得顾客

 产品自己会说话                          

  现在市场上儿童家具品牌众多,豆丁庄园•橡墅产品却让顾客惊艳:独特的设计风格,时尚、个性、轻复古的文艺风中又透着小清新、小文艺的感觉,优雅脱俗。走进豆丁庄园•橡墅店里的顾客被这独特的风格所吸引,内心好像突然就有了灵感,仿佛自己就变成了儿童房的设计大师!精通产品每个细节、话术倒背如流的张纳她们一身“武功”,有时却难有用武之地,用顾客的话说“豆丁庄园•橡墅的产品自己会说话”。

  

豆丁庄园张纳:用真情赢得顾客

把顾客当亲人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虽然“豆丁庄园•橡墅的 产品自己会说话”,但张纳她们还是见惯了家长们惊羡、喜爱、挑剔、顾虑的表情包。作为终端的家居顾问,她们体认到家长们对子女的深情,深深地为之感动。她 们一边听家长分享孩子的成长,一边用专业的知识来为家长们解答疑问,消除顾虑,急顾客所急,忧顾客所忧,用真诚的心意、周到的服务来打动顾客。顾客即使对豆丁庄园•橡墅产品或者购买有所保留,但都会成为她们的“亲人”,“大爷大妈”“叔叔阿姨”“大哥大姐”叫得格外亲切。张纳要求她的店员们在招待顾客时,必须如此称呼,而且要发自内心地把顾客当成自己的亲人。亲人能亏待亲人吗!

豆丁庄园张纳:用真情赢得顾客

  作 为店长,张纳每个月都会给自己和同伴制作一个目标,每天、每时都要朝着目标前进一点点,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去努力完成。她始终相信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只 要真诚付出,总会有回报”。为此每天 问候新老顾客的信息,无论多忙,她都会第一时间送达。她说,这是让顾客记住你还有产品品牌的最好方法,也是亲人之间问 候的一种礼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