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送康乃馨,今年的教师节礼物很特殊

icon 2016-09-09 15:38:06
icon 0

  近日,北京舞蹈学院的师生在开学季,即教师节来临之际,迎来了一份漂亮的开学大礼——全新装修的舞蹈教室。敞亮、优雅又舒适的新教学环境不仅是给学生的开学礼,更是为老师送上的一份贴心节日礼物。

不送康乃馨,今年的教师节礼物很特殊

  全新粉刷的北京舞蹈学院练习室

  新教室得到了北京舞蹈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不仅漂亮大方,而且一点异味都没有。这也让师生们大呼神奇,倍感意外。那么,这份神奇的礼物到底是怎么造就的呢?功不可没的当属装修方经过层层筛选最后选定的健康环保水漆——晨阳水漆。

不送康乃馨,今年的教师节礼物很特殊

  晨阳水漆产品备受学校和家长的欢迎

  据了解,此次北京舞蹈学院装修选用的晨阳水漆作为中国水性漆行业的创领品牌,目前已服务过国内多所高级院校,其健康环保的产品特性得到家长及师生的一致认可。不仅如此,北京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实验幼儿园等儿童教育机构,以及中国儿童大剧院等儿童服务场所均在装修时选用晨阳水漆作为墙壁粉刷涂料。

不送康乃馨,今年的教师节礼物很特殊

  北京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实验幼儿园粉刷一新似城堡

不送康乃馨,今年的教师节礼物很特殊

  中国儿童大剧院选用晨阳水漆进行装修

  对装修环境安全一向有着高标准严要求的教育机构为何对晨阳水漆如此青睐?在近期央视的一档栏目《走近科学》里,我们找到了答案。

  当期的《走近科学》栏目记者走遍了晨阳水漆体验馆、生产车间,经现场实验,晨阳水漆的粘度、细度等核心特性一流,VOC零排放且不可燃,尽显环保安全特色,并且,其出色的实际涂刷效果也让央视现场记者惊叹不已,无愧为中国水漆行业的领创品牌。

不送康乃馨,今年的教师节礼物很特殊

  央视《走近科学》栏目对晨阳水漆的报道

  教师已经成为亚健康的典型人群,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健康不容忽视,而工程师们的工作环境则是影响健康的重要指标。近年来,从高等知识学府到幼儿园,教室的装修安全问题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新教室装修后由于甲醛超标引起的安全隐患让教师们继粉尘困扰后又多了一项甲醛困扰,为教师提供健康的工作环境,成为社会各界不断呼吁的话题。

  秉承着让每一桶水漆都是儿童使用漆,让每一份产品都担当得起国民健康保障的信念,晨阳水漆自成立18年来一直专注水漆的研发制造,也一直关注着国民的健康问题。与各大教育机构多次携手合作,正是晨阳水漆为保障国民健康进行的产品实践。

  9月10日起,晨阳将携手明星马伊琍共同发起“爱国爱家刷水漆”大型爱心活动,积极推广水漆产品使用。消费者参与活动更可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献一份爱心,与晨阳水漆一起担起“关注环保、家国天下”的社会责任。

  爱国爱家刷水漆,为了国民的健康未来,携手晨阳水漆,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不送康乃馨,今年的教师节礼物很特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