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装网城中城方案研讨会顺利召开

icon 2016-09-09 15:14:16
icon 0

  随着我国城镇化的不断向前推进,互联网家装市场也日趋繁荣。为了进一步准确把握装饰市场的新动向,便装网总部领导与便装网全国分站总经理代表在济南顺利召开了便装网城中城方案研讨会,会后公布的研讨成果引人瞩目。

便装网城中城方案研讨会顺利召开

  装 饰行业的发展最大动力显然来自于中国的城镇化进程.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底,中国城镇化率已经达到54.8%,预计到2020年中国城镇化率将超过 60%,中国将全面进入城市型社会。城镇化的不断推进,为装饰行业及互联网家装的发展带来了无限可能。便装网的城中城方案即是建立在这一可靠的发展趋势之 上的。从目前已披露的信息来看,便装网计划依靠已入驻到互联网平台上的大量的装饰公司、建材商家以及聚合的广大消费者,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互动,从满足基本 家居需求升级至满足建材生产、物流运输、文化传媒、养老医疗等等复合性需求,形成一个完整的以企业平台为中心的生态圈。

  便 装网CEO尤月林向媒体透露说,便装网的城中城方案绝不是空穴来风,而是以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为指导,以土地运营为基础,以产业运作为保障,以资本运作为 核心,通过市场主导,企业引导的运作方式,努力构建起来的城市中基于企业发展平台上的产业、文化、生态和人居环境的综合系统。

便装网城中城方案研讨会顺利召开

  城中城方案研讨会上,便装网的股东们一致认为,经过一段时期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在乌镇召开上股交挂牌成功仪式庆典之后,其品牌影响力明显提升,为长远发展计,便装网有必要在9月9日以后,提升其新增分站的代理费用,以开发更多服务功能,提升为消费者服务的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