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亨木业董事长关杏亨怒斥甲醛超标

icon 2016-09-12 08:53:27
icon 0

  近日,关于演员徐婷因罹患疾病,勇敢抗争后去世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主流媒体也纷纷报道,演员徐婷是低调踏实而上进的,非常遗憾她以这样一种方式走进大众视野。随着事件的不断关注,徐婷发病的诱因是因为住进了甲醛超标的新房,引发了各方关注。关亨木业董事长关杏亨老关总,看到这个消息后,痛斥当前家装行业甲醛超标,拍案斥责:甲醛超标装修污染事关千万个家庭的幸福,那些黑心人生产的不合格产品,简直是丧心病狂,丧尽天良!

关亨木业董事长关杏亨怒斥甲醛超标

  师从东阳木匠的老关总看到这个报道,情绪激动。也许大家会觉得奇怪,为什么这么一个新闻,让平时和善可亲的关亨木业老关总一反常态。了解下老关总的木头情结,大家想必一定会有所明白。15岁师从东阳手匠,师傅谆谆教导:“木有灵性,家居有情怀。我们木匠这行当,与千万家紧密相连,务必认真踏实无愧于心。”此后,无论是经营木门还是生产木制品,是时刻记得一个老木匠的本心:真材实料,无愧于心!

关亨木业董事长关杏亨怒斥甲醛超标

  在关亨木业老关总的要求下,目前关亨木业从选材到包装都完全符合甚至高于国家标准,在环保上面要求苛刻。关亨的100%实木原木门,环保NC涂料,打造出的厚实、密闭、隔音、静音木门,环保完全超越国家标准。关亨美学木作,在整木定制领域也是采用更加高标准的选材:取材于美国、俄罗斯以及亚马逊、非洲、缅甸等地原始森林中的百年名贵大树,木材本身就具有重、硬、防虫防蛀、坚固耐用的优良性能!在德式涂装的基础上,引起了木蜡油涂装,符合欧盟DIN53160标准。

  事关千万家庭的幸福生活,关亨木业老关总呼吁各位行业人:基于对木头的热爱,纯良自己的内心,劣质产品甲醛超标要严重杜绝,木门人、整木人应该采用更高标准捍卫消费者的健康,不要让更多徐婷的悲剧再次上演。消费者自己在选择的时候可能有盲区,而专业的家居人必须拿行业良心做事儿。关亨木业,必须捍卫环保甚至抬升底线。为了健康幸福家和规范的家装行业。我们必须发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