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思维不忽悠 看美臀椅如何让屁股闹革命

icon 2016-09-12 14:52:41
icon 0

摘要:从农耕时代到工业时代再到信息时代,技术力量不断推动人类创造新的世界。而当今的互联网,正以改变一切的力量

  从农耕时代到工业时代再到信息时代,技术力量不断推动人类创造新的世界。而当今的互联网,正以改变一切的力量,在全球范围掀起一场影响人类所有层面的深刻变革,人类正站在前所未有的改变之中,互联网正在渗透至各行各业。

  传统行业纷纷“触网”

  中国互联网行业以1994年为元年算起,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随着互联网的深度普及,我国网民数量已达6.68亿人,有了庞大的消费受众,互联网 相关的发展也因此一日千里,迭代迅速。房产、家装、家电、汽车、医疗、教育等传统行业纷纷“触网”,并迅速站稳脚跟,而同样为“重资产”配置的家具行业也 不甘寂寞,以互联网思维打造一个全新的家具时代。

  “美臀”理念掀起座椅革命

  座椅,虽不是家具中的“大件”,却是与我们每一天的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工作还是居家,座椅都堪称我们的亲密伙伴。然而由于普通座椅受功能所限,久坐 之后会导致臀部越来越大,大腿越来越壮硕,成为不招人待见的梨形身材,让广大女性苦不堪言。而且医学专家还指出,随着脂肪在下半身聚集,不仅影响身材美 观,对于身体健康也会埋下一定隐患。

  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90%以上的女性担心久坐会导致自己的臀部扁平变大,85%以上的人群认为普通座椅久坐有害身体健康。因此,“美臀”理念悄然兴 起。给臀部一个合理的容身之处,给臀部一把“塑身美臀”的座椅,是现代人群的集体需求,也是办公家具行业的发展方向,座椅革命由此掀起。

  “舒仕逸”记忆棉美臀椅横空出世

  经过全新的创新设计与记忆棉材质的合理运用,“舒仕逸”记忆棉美臀椅横空出世。这是设计师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量身研发的新概念产品,同时也填补了中国市场上美臀椅的空白,堪称国内迄今为止第一款美臀椅。

  与普通的高弹海绵不同之处在于,“舒仕逸”记忆棉美臀椅中的记忆棉材质会对您的臀部数据进行采集分析,进而形成最适合、最舒服的座椅模式。“舒仕逸” 记忆棉美臀椅可有效分散臀部、大腿压力,进而形成独有的保护承托,重塑臀部的圆润曲线。座椅两边的内龙设计,配以高速记忆棉慢回弹材质,给予臀部足够的缓 冲释压空间,令屁股倍感舒适,饱满紧实的翘臀也将由此而生。

  “舒仕逸”记忆棉美臀椅还在最大程度上解决了大腿根部因承受重力而导致的血液循环不畅问题,消除健康隐患,不仅受到广大女性的青睐,连男生久坐也大呼舒服。

  专利产品“舒仕逸”让您坐得更舒适

  “舒仕逸”记忆棉美臀椅为国内首创产品,同时也是北京顺发家具公司的专利产品(专利号:ZL 2015 2 0692508.2)。成立于1993年的北京顺发家具公司是一家从事办公座椅专业设计制造的生产型企业。此次再度发力的顺发家具以“健康”为理念,以互 联网思维掀起座椅革命,在具有港资同类企业从业经历的管理人员和技术队伍的不懈努力下,“舒仕逸”记忆棉家庭美臀椅创新而生,并以独特的设计与更为舒适的 坐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与市场的认可。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的消费需求和健康意识都在提升,美臀需求日益凸显,美臀椅需求日渐增长。“舒仕逸”记忆棉家庭美臀椅的问世既满足了消费者的消费诉求,也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对于我国互联网时代家具行业的智能化发展也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互联网时代,企业需要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走到消费者的前面,引领消费者的消费,才能真正成为生活品质的倡导者,成为消费者的被拥护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