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李孟俊:每一片木材都值得被珍重

icon 2016-09-13 17:32:44
icon 0

摘要:9月11日,安信地板杯第二届桃花心木全民趣读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上海宜山路喜盈门举行,极具特色的乡音大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活动结束后,新浪家居采访了安信地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李孟俊,听他讲解乡音大赛与安信地板的精彩故事。

  9月11日,安信地板杯第二届桃花心木全民趣读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上海宜山路喜盈门举行,极具特色的乡音大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活动结束后,新浪家居采访了安信地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李孟俊,听他讲解乡音大赛与安信地板的精彩故事。

安信李孟俊:每一片木材都值得被珍重

  安信地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李孟俊

  新浪家居:我们本次活动看到,安信的桃花心木系列产品非常受到消费者的欢迎,那么可以介绍下我们这款产品的最大优势吗?

  李孟俊:实际上对于我们现在的材种来说的话,我们有非洲的材种,有印尼的材种还有澳洲的材种。目前来说的话,首先就是印尼的材种,一共四个工艺,有平面的,有仿古的。平面的是一个工艺,然后仿古也是一个工艺,有倾城之恋、黄金海岸、桃源古韵,所以它代表了不同的色系,让消费者有一个更丰富的选择。

  总体来讲,我们的桃花心木不管是从颜色上、色泽上,包括我们像桃花心木主推的一个就是地暖。因为实木地热地板原来对于消费者来说,感觉多层比较适合做地暖,我们通过一些专利的技术,包括专门挑了桃花心木作为实木地热地暖的产品,然后把它应用到产品系列当中去,所以有它几个特性。

  新浪家居:除了桃花心木系列产品外,安信今年在产品上还会有哪些计划呢?

 李孟俊:是这样的,对于我们现在来讲的话,除了桃花心木系列,我们还做了一些其他的大板系列,1.9米的橡木实用大板,包括我们1.2米的橡木的皇式系列、黄金系列。安信10年前,引领了国内的一个南北材的一个风潮,这么多年来,这些东西随着巴西对木材控制得越来越紧,但是我们还是通过这样的渠道去获取一些非常难以获得的资源。总体来讲的话,我们对重蚁木,可能会重新再导入,把以前曾经风光的东西,再把它引入过来,这是我们可能要再去辉煌的东西。

  从总体来讲的话,我们产品系列,从桃花心木到设计师系列的大板,包括刚才所说的重蚁木重新把它引入到辉煌的定位。目前来讲的话,计划就这些。

  新浪家居:柚木也是非常珍贵的木材,那么这一次为什么选择桃花心木作为活动的主角呢?

  李孟俊:因为实际上上海人来讲的话,对柚木都非常熟悉了。在我家里大概15、16年前装修的时候,就是用的柚木。实际上柚木它有一个优点就是上海人都很喜欢,但是有一个缺点偏向于价格偏高,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讲的话,动辄600多元的价格相对来说成本比较高,需要有一定预算的人可能会接受。

  换个角度来讲,桃花心木的纹理、色彩都还不错,性价比比较高,花300多块钱,基本上就可以到你家里去装修一个平米,对比柚木600-700的造价来讲的话,这是它的一个优点。所以说为什么我们一直在主推这块产品,道理是在这里。

  新浪家居:这一次的乡音大赛,趣味性非常浓,而且互动性也很好,那么这个活动达到您的预期了吗?

  李孟俊:整体来讲比我想象地还要好,因为我刚开始活动的时候,我还略微有点担心,尤其是场地内的消费者的参与度。因为从网上报名来讲的话,已经有一个筛选了,现场还有这么多的消费者踊跃地参加,这还让我感到很意外。

  乡音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事情,我们在公司的网站上面,通告了湖南话版、四川话版,包括有温州话版的,听得像天书一样的,但是确实很好玩。后续的话我可能还会继续来操作这样的活动,推动这样的活动,让消费者记住,安信不单纯是一个卖地板的。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