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纳米管!国际领先的采暖技术诞生了!

icon 2016-09-13 17:45:50
icon 0

摘要:据报道,我国的碳纳米管采暖技术已经在国际上遥遥领先。首舒纳米科技历时五年研发,获得了包括碳纳米管均匀分散技术、环保水溶性技术、极细柔性材质附着技术、均匀发热技术、衰减性控制技术、高效热辐转换技术、复合编织及整体绝缘封装技术等在内的一系列碳纳...

  据报道,我国的碳纳米管采暖技术已经在国际上遥遥领先。首舒纳米科技历时五年研发,获得了包括碳纳米管均匀分散技术、环保水溶性技术、极细柔性材质附着技术、均匀发热技术、衰减性控制技术、高效热辐转换技术、复合编织及整体绝缘封装技术等在内的一系列碳纳米管运用领域的科技突破,在两年时间内共申请了42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形成了极为严密的技术壁垒,同时还获得了欧盟认证,全面破译美日技术,并且超越各项指标,这标志着我国的碳纳米管采暖技术已经实现了革命性的技术突破,达到国际先进的水平。

碳纳米管!国际领先的采暖技术诞生了!

  这项享有独家专利的碳纳米管技术的出现,让地暖在安全、节能、养生等方面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它的发热原理是:采用纳米远红外分子运动制热技术,通过大量自由电子受电能激发产生不规则的跃迁运动而产生隧道效应,产生大量热量,再借助碳纳米管的高效传热特性以远红外线的方式向外传递。

碳纳米管!国际领先的采暖技术诞生了!

  首舒碳纳米管采暖技术应用广泛,适用于各种地面(地板、地砖、大理石)及墙面(墙纸、墙布、硅藻泥、大理石干挂)的应用,无需额外改变原有的工艺,兼容性强。地暖层的厚度仅为0.1厘米,只需铺设反射膜、保温板和地暖片,三小时就可完工,材料节能、结构节能、控制节能。同时采用智能温控,可自动调节最佳温度状态,在本身材料节能40%的基础上,大大节省了无谓的能耗,是传统地暖控制节能的6到8倍,真正实现低碳节能。产品使用寿命达10万小时,安全零电磁辐射,冲击钻、泡水实验照样正常工作。更具备远红外和负氧离子的功效,能促进人体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并有效杀灭房间的细菌、螨虫,使家人的得病率大大下降;同时能显著净化空气,帮助人体保持天然平衡,使家人的免疫力大大提高,创造人类百岁的健康居住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