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峰吊顶启动全国“以旧换新”大型促销活动

icon 2016-09-14 11:25:10
icon 0

摘要:格峰集成吊顶作为自有产业链、供销一体的工厂,具有可控的安全库存和成熟的市场渠道,覆盖面广,辐射能力强,发展迅速。工厂供应灯、浴霸、换气扇、铝扣板等集成吊顶全部产品,并对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有极大的鼓励与支持政策。

  格峰集成吊顶作为自有产业链、供销一体的工厂,具有可控的安全库存和成熟的市场渠道,覆盖面广,辐射能力强,发展迅速。工厂供应灯、浴霸、换气扇、铝扣板等集成吊顶全部产品,并对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有极大的鼓励与支持政策。

格峰吊顶启动全国“以旧换新”大型促销活动

  浴霸作为家庭必备的取暖设备,质量和售后却急缺保障,很多劣质浴霸流窜市场,给消费者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所以,格峰作为中国十八大民族品牌和中国建材家居百强企业,有义务帮助市场清扫劣质、超龄、山寨、废旧浴霸,解决家庭沐浴的安全隐患。

  所以,格峰强势推出全国性大型以旧换新促销活动,并同步开展经销商进货优惠活动。在保护消费者的同时,给予经销商品牌独具的优惠与扶持政策。

格峰吊顶启动全国“以旧换新”大型促销活动

  杂牌劣质浴霸在生产材料和产品性能方面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取暖灯炮不防爆,塑料部件不能有效阻止燃烧,浴霸产品超龄服役产生的取暖泡爆裂、线路老化等。国家浴霸质量认证中心负责人介绍,合格的浴霸产品安全使用年限是5-8年,即使质量居优的电器也应该在使用年限达到一定阶段的时候进行更换。此外,目前市场内存在的劣质浴霸产品质量低劣、线路混乱、零部分以次充好,虽具有价格优势,但安全问题不可小觑。

  格峰作为一个品牌与实力并存的企业,有义务帮助市场清扫劣上安心、贴心、售后永久保障的浴霸。

格峰吊顶启动全国“以旧换新”大型促销活动

  活动详情

  自2016年9月7日起至10月7日,消费者只要把超龄、杂牌、山寨、废旧、不好用的浴霸送到格峰销售网点,不论使用年限、不论生产厂家、不论购买场所与渠道、不论有无发票,都可以抵扣相应价格,换购格峰品牌的浴霸和格峰旗下的集成吊顶产品。

  活动一:100%免单(十年以上格峰老用户)

  1、十年以上的格峰老用户凭相关资料免费更换指定系列的浴霸电器。

  2、五年以上的格峰老用户凭相关资料5折更换指定系列的浴霸电器。

 活动二:30%免单

  1999年6月16号出生的消费者购买格峰集成吊顶可享受30%免单。

 活动三:以旧换新爆款

  1、GM60T-405L浴霸(或599元同类型号)换机价399元(老旧灯泡浴霸抵200元)。

  2、GM60T-801空调型浴霸(或1099元同类型号)换机价799元(老旧碳纤维浴霸抵300元)。

  3、GM60T-838系列空调型浴霸(或1399元同类型号)换机价999元(老旧空调型浴霸抵400元)。

  4、旗舰1号/2号智能浴霸(或2499元同类型号)换机价1999元(格峰浴霸升级置换抵500元)。

  注:换机价=最低销售价-折旧价

 活动四:满就送

  活动期间,换或购金额达到5000以上,赠送格峰吉祥物“小蜜蜂”公仔或空调被一套。

  换或购金额达到10000以上,赠送格峰吉祥物“小蜜蜂”公仔加空调被一套。

  换或购金额达到20000以上,赠送格峰蓝牙智控天花音响一套。

  活动五:打的费报销

  凡自行将旧浴霸拿到现场来的用户,返10元打车费。

  活动六:免费上门拆机

  免拆机费:上门拆机不收费,上门拆机请联系格峰当地门店。

  格峰全国统一活动热线:400-800-0978

格峰吊顶启动全国“以旧换新”大型促销活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