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桦乐奇背景墙千万豪礼引爆国庆促销战

icon 2016-09-14 11:15:09
icon 0

  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皮革镶嵌艺术背景墙发明者--施桦乐奇,策划了一场席卷全国的大型钜惠送礼促销活动,联合全国各地专卖店以史无前例的千万豪礼大放送,提前引爆2016国庆促销大战,以三大爆款主打产品启动“喜迎国庆、百城同乐”促销庆典活动,规模之大、赠品之丰厚、让利幅度之巨,均是史无前例、行业罕见。根据公司促销活动公告表明,包括赠品、价格让利等,施桦乐奇本次活动实际回馈给消费者的优惠额将逾千万。

  2016年9月29日,施桦乐奇公司为回馈广大新老顾客,倾情回馈消费者,推动“皮革镶嵌艺术背景墙”的发展,施桦乐奇此次掀起的“喜迎国庆、百城同乐”大型钜惠活动,施桦乐奇市场人士表示,本次活动之所以用最好的产品、最大的优惠投放市场,甚至不惜零利润和倒贴赠品,就是为了真心回报消费者五年来对施桦乐奇背景墙的支持和厚爱,让利于消费者。

  皮革镶嵌艺术背景墙精品结晶代表

  2011年开始,施桦乐奇的创始者们一直在尝试做一种“墙上的时装”,让室内装饰材料同时拥有水晶的奢华和皮革的舒适,消费者的个性和品位得以完美呈现,让人、家、艺术得以完美融洽,产品全部按消费品味风格定制,得以尽显个人独特风格。

  A套餐 :SRX3002罗马风尚整体墙(尺寸:高2.5m*宽4m,含线条、护墙板)

  特点:宝马汽车皮革饰面,开放式的空间结构,形成朴质自然而高雅的法式浪漫气息。

施桦乐奇背景墙千万豪礼引爆国庆促销战

  B套餐 SRX3005F出水芙蓉整体墙(尺寸:高2.5m*宽4m ,含线条、护墙板)

  特点:靓丽的刺绣艺术,搭配欧洲古典风格花纹,辅以视觉舒适的平衡感曲线,尽现贵而内敛,雅而不俗的纯欧式风格特色。

施桦乐奇背景墙千万豪礼引爆国庆促销战

  C套餐SRX3006F维多利亚整体墙(尺寸:高2.5m*宽4m,含线条、护墙板)

  纯欧式风格

  生机盎然的植物刺绣,搭配韵律音符般灵动有力的线条,形成自然生机,静而向上的欧式风尚。

施桦乐奇背景墙千万豪礼引爆国庆促销战

  据悉,施桦乐奇此次掀起的大型钜惠活动,将会让更多的家庭以意想不到的价格体验到高端定制背景墙的舒适与美感。活动期间选购施桦乐奇背景墙,除享受活动钜惠价之外,预交定金即可参与砸金蛋赢红包最高全额免单等优惠;同时活动期间凡进店顾客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行业专家表示,施桦乐奇背景墙此次促销活动力度之大无与伦比,这充分体现了施桦乐奇真心回馈消费者和作为皮革镶嵌背景墙发明者的实力和气概,此举将推动皮革镶嵌背景墙全面普及。官方网址:www.swarok.com

施桦乐奇背景墙千万豪礼引爆国庆促销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