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不负光阴 见证福乐明智能马桶盖品质

icon 2016-09-14 14:47:53
icon 0

摘要:用心做事,15载匠心坚持,品牌创始人金容斗先生与全球家庭真诚对话。自福乐明(Blooming)品牌创建15年以来,市场见证了福乐明(Blooming)品牌的匠心品质,而品牌则收获了市场的认可。

  用心做事,15载匠心坚持,品牌创始人金容斗先生与全球家庭真诚对话。自福乐明(Blooming)品牌创建15年以来,市场见证了福乐明(Blooming)品牌的匠心品质,而品牌则收获了市场的认可。

  “我在智能马桶盖行业已经走了半辈子,愿意踏踏实实地发展让大家都感受到,并且被这全新的健康理念推着往前走”。福乐明(Blooming)品牌创始人金容斗先生用这样的一句话说出了品牌发展最动人的部分:执着、安宁的内心、耐得住性子的坚持。

  福乐明(Blooming)坚持的工匠精神,将韩国智能马桶盖传统工艺与现代研发技术结合,一代代流传而成为韩国业界佳话,成就这份传承的是时 间的考验。金容斗先生在智能技术领域拥有20年的成熟经验,被认为是健康技术行业与智能家居界的标志性人物。从三星电子家电部的基层技术人员一直发展到技 术研究室室长,我们从金容斗先生身上看到的是坚定、踏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成功的企业家和品牌身上几乎都具备这种工匠精神,而这份精神极大地影响了福 乐明(Blooming)的发展方向。

15年不负光阴 见证福乐明智能马桶盖品质

  2002,金容斗先生与几位技术研发和管理领域的专家携手在韩国京畿道成立了NCM公司,并创立了福乐明(Blooming)品牌,他们共同构 成了福乐明(Blooming)品牌坚实的技术基础。2003年,当福乐明(Blooming)智能马桶盖进入日本的时候,作为外来品牌,与日本本土品牌 竞争,颠覆了日本市场竞争格局。一般企业都没有这个勇气和魄力去尝试,而福乐明(Blooming)在日本,做到了,这跟品牌骨子里的匠心基因不无关系。 随后经过10年持续发展,2012年,福乐明(Blooming)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与国内追求短平快的浮躁心态不同,金容斗先生坚持做前期市场调研,了 解中国市场需求,改变中国已经存在几个世纪的纸擦传统,温暖舒适洗去污渍脏物,始终给予家庭洁净健康的生活状态。

15年不负光阴 见证福乐明智能马桶盖品质

  当2015年爆发的“智能马桶盖风潮”之后,国内智能马桶盖市场升级运转得越来越快,各行业的跨界进入让整个行业更加浮躁,金容斗先生仍坚持自己的信念,执着于产品品质,并以自己的发展方式实践着。

15年不负光阴 见证福乐明智能马桶盖品质

  产品需经受重达几百斤的沙袋超过万次的模拟用户落座与反复模拟开闭试验,喷管喷嘴也要经过持续24小时不间断的往复移动试验,水压调节也要经过 不断调试检测……这一连串的测试检验在外人看来,或许抽象无意义,但是对于福乐明(Blooming)品牌附属研究所的团队来说,每一个试验得到的数据都 代表着一次又一次地突破。经过15年的产品发展,福乐明(Blooming)智能马桶盖已经从基础的便后水洗工具,转变为具备双重节电模式、人体感应开 关、多种水洗模式、多档温度调节、按摩助便、自动除臭等功能的智能马桶盖产品,而且2016年还研发应用了通过国际SIAA抗菌认证的产品材质,全新智能 温控的节电模式和新型即热的加热工作模式。福乐明(Blooming)一直在做同一件事,那就是让全球家庭享受产品一点一滴提升所带来的精神满足。

  关于福乐明(Blooming)品牌

  福乐明(Blooming)品牌于2002年在韩国成立,至今拥有15年的发展历史,专注于研发与生产,提供质量信得过的全智能马桶盖产品。目 前是韩国备受信赖与好评的品牌,也是世界智能马桶盖行业的佼佼者。福乐明(Blooming)品牌以追求产品质量为首要条件,始终甄选上等品质的原料及先 进技术,采用严格的质量管理标准出口供应世界40多个国家与地区,通过智能科技与健康生活的平衡结合,满足全球家庭的健康清洁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