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变芭莎OSA欧莎专场 便利贴女孩逆袭变身优雅复古范

icon 2016-09-14 14:33:30
icon 0

摘要:9 月17日,OSA欧莎联手时尚芭莎将于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正式开启“素人”改造计划,在此之前,欧莎曾在全网进行了“素人征集“活动,得到广大网友踊跃参 与

  每个人都拥有美的权利,这一刻平凡的你,下一刻,就可以时尚蜕变。

  9 月17日,OSA欧莎联手时尚芭莎将于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正式开启“素人”改造计划,在此之前,欧莎曾在全网进行了“素人征集“活动,得到广大网友踊跃参 与,收到上千名网友的照片,欧莎在这些照片中,选出了她,一个普通的办公室文员,她代表了职场中的一群人:勤劳踏实、安分守己、心地善良,外表平凡。她, 就是人们常说的“便利贴女孩”

聚变芭莎OSA欧莎专场 便利贴女孩逆袭变身优雅复古范

  然而,“每 个女孩都应拥有变美的权利,善良的便利贴女孩也一样。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与时尚芭莎合作的【素人改造活动】,让一个最普通的女孩通过时尚聚变,化身文艺复古 范十足的优雅女神,从此不再默默无闻!这是我们这次选用【便利贴女孩】这一人物的初衷,同时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带给更多普通的职场女性鼓励和信心,每时 每刻,只要追求美,蜕变随时都可以开启!这也是欧莎一贯以来的品牌理念,让美随心所欲。”欧莎品牌负责人向记者们说道。

聚变芭莎OSA欧莎专场 便利贴女孩逆袭变身优雅复古范

   欧莎品牌方透露,此次【素人改造】活动OSA欧莎将会选用4款各具风格的复古LOOK将【便利贴女孩】打造成文艺复古泰勒风的优雅女神。同时,本次上海 【素人改造】活动会启用线上直播,广大网友在家通过手机就可以全面感受到现场的活动,直播过程中会有惊喜送给网友,线上线下一起玩起来!

  9月17日14:40,登录淘宝首页找到【淘宝直播】或搜索【OSA欧莎天猫旗舰店】点击进入微淘,观看【微淘直播】即可收看活动全程报道!

聚变芭莎OSA欧莎专场 便利贴女孩逆袭变身优雅复古范

  当便利贴女孩子遇上时尚芭莎造型师,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