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钛佳马桶盖 智能先锋

icon 2016-09-14 14:21:42
icon 0

摘要:很开心能获得钛佳智能马桶盖试用资格,钛佳的这款马桶盖非常高大上,质量很不错,外观很漂亮,安装也很便捷,用后感觉很棒,操作方便,功能很齐全,设计很好,很人性化,包装很严实.提高生活质量就应该从这些细节做起,除臭功能让卫生间的空气质量提升,冲洗...

  很开心能获得钛佳智能马桶盖试用资格,钛佳的这款马桶盖非常高大上,质量很不错,外观很漂亮,安装也很便捷,用后感觉很棒,操作方便,功能很齐全,设计很好,很人性化,包装很严实.提高生活质量就应该从这些细节做起,除臭功能让卫生间的空气质量提升,冲洗功能节约了不少手纸,最棒的是孩子的内裤每天都保持的很干净,再也没有大便污渍,强烈推荐!其实许多人经常换手机,算一算其实比一枚手机便宜!马桶圈收到的钛佳第二天就安排装上了。然后,我六岁的儿子试用一下,高兴的不得了。(免费试用者苏先生)

【试用报告】钛佳马桶盖 智能先锋

  以前上厕所的时候,用手纸擦PP,总感觉擦不干净;大冬天坐在冰冷的马桶上,PP冻的发紫;女生“亲戚”来的时候,怎样清洁的干净是个大问题;如果不幸长了痔疮,手纸就变成了PP最大的敌人……现在一台智能马桶就OK了。

【试用报告】钛佳马桶盖 智能先锋

  之前就对钛佳有些了解,Taka钛佳,是中国研发智能马桶的开路先锋之一,经过15年的潜心研究,成为了中国智能马桶生产研发和ODM的领军企业,拥有70多项技术和外观发明专利,是国际和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之一,产品由多次获得红点设计奖和IF工业设计奖的韩国欧巴郑锡俊主导设计,韩国的时尚潮流充分体验在产品上,相信你一定会爱上Ta的!

  Taka钛佳的一键旋钮设计,将多个功能结合在一个按键上,让操作更简化,爸爸妈妈还有小朋友,再也不会不懂操作啦!

【试用报告】钛佳马桶盖 智能先锋

【试用报告】钛佳马桶盖 智能先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