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民用建材经销商峰会(北京分会)圆满落幕

icon 2016-09-18 10:36:19
icon 0

摘要:东方雨虹民用建材经销商峰会(北京分会)于9月13日在北京成功举行,此次会议以“致诚、志合、致远”为主题,全国优秀经销商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谋求发展之路,为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板块的发展共同筑基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经销商峰会(北京分会)于9月13日在北京成功举行,此次会议以“致诚、志合、致远”为主题,全国优秀经销商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谋求发展之路,为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板块的发展共同筑基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峰会上,东方雨虹民建公司董事长张颖、总经理熊俊先后发表主题演讲,针对公司的发展战略进行了全面阐释,给现场经销商对未来的发展坚定了信心。同时,经销商代表就自身发展特色分享了经营管理经验。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经销商峰会(北京分会)圆满落幕

  经销商代表进行主题分享

  会议最后,与会嘉宾共同筑基象征财富的水晶之塔,东方雨虹民用建材经销商峰会(北京分会)圆满落幕。新起点、新征程,相信在与合作伙伴更为密切的合作之下,雨虹防水将进入新的发展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