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将携旗下品牌首次亮相广州建博会

icon 2020-02-19 07:44:37
icon 0

摘要:2015年第十七届广州建博会,东方雨虹旗下雨虹防水及华砂砂浆两大品牌共出击,精彩盛宴恭候您的光临!

  2015年7月8日至7月11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防水行业龙头企业东方雨虹将携旗下“雨虹防水”和“华砂砂浆”两大品牌首次亮相。在“客户一站式”消费特征日益明显的今天,东方雨虹将在展会上以“雨虹防水及瓷砖安装系统”为各界人士带来系统服务的盛宴。

  届时,东方雨虹还将携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等专业机构,共同开启《建筑室内防水构造》国标参考图集的首发仪式。东方雨虹将通过对国标参考图集的推广,力求为家装防水行业带来新的标准,为家装业主构建持久安全的居住环境。

东方雨虹将携旗下品牌首次亮相广州建博会

  东方雨虹,专注防水行业20年,从每一寸卷材、每一米涂料的精益求精,发展到今天对防水及瓷砖安装一整套体系的践行,是全行业及广大消费者众望所归的结果。雨虹防水及瓷砖安装系统作为家装防水处理及瓷砖安装维护的系统性方案,以品质卓越的产品和量身定制的施工解决方案,来为客户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莅临东方雨虹展位,参观家装厨卫系统、阳台专用系统、室内地暖系统、室内防潮系统及室内水(泳)池系统五大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解决方案,裸眼3D体验馆将带给您“零距离”的体验,和我们一起来惊叹最先进的系统化解决方案是如何让生活变得美好绚烂。

东方雨虹将携旗下品牌首次亮相广州建博会

  广州建博会作为亚洲建材第一展,历来被称作行业潮流的风向标。2015广州建博会将展区面积扩展至34万平方米,容纳22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可谓是行业交流的绝佳平台。东方雨虹作为防水及瓷砖铺贴品类中的佼佼者,已经秣兵厉马,只待在展会中一鸣惊人,引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广大消费者再创福音。2015年7月8日,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0.3展区41号,东方雨虹已经准备好为你献上精彩绝伦的盛宴,我们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