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睿姆携手金色家园,共绘空气净化新蓝图

icon 2016-09-18 10:11:03
icon 0

摘要:好房难找,装修难熬,家电难选,室内环境污染难逃等问题如何解决,令众多消费者担忧。2016年8月,随着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赵薇代言的金色家园网签订品牌战略合作协议,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用户购房后,金色家园网率先推荐荣天环保推出的司睿姆...

  好房难找,装修难熬,家电难选,室内环境污染难逃等问题如何解决,令众多消费者担忧。2016年8月,随着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赵薇代言的金色家园网签订品牌战略合作协议,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用户购房后,金色家园网率先推荐荣天环保推出的司睿姆全屋净化服务平台解决业主室内环境污染问题,双方将在追求人居环境改善的发展方向上共同发力。

  环保追求是家装行业永恒的使命,随着消费者对空气质量的关切程度越来越高,从源头上净化室内空气成为家装行业不断思考的发展方向。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金色家园网领导表示,“金色家园网与荣天环保的跨界合作,将以司睿姆全屋净化服务平台为契机。”

  据悉,该平台成立于2015年,与与国内外一线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旨在改善人居环境,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智能室内环境解决方案。不仅涵盖除甲醛祛异味产品百轮BirdRoom生物酶、司睿姆Sroom空气净化器、净水器、厨余垃圾处理器等多种解决室内环境问题的产品,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还能根据大数据信息提供私人定制服务。

  业界人士表示:两者合作中,新家装修、换新装修,需要360°全方位室内环境净化用户是双方共同的目标群体,因此,对双方营销资源、渠道资源起到了相互引流的作用,实现了双方的共赢。在双方合作过程中,荣天环保的营销渠道得到了有效扩张,金色家园将司睿姆全屋净化服务平台作为全方位室内环境净化的增值服务加在家装服务中,而荣天环保则配合跟进甲醛检测,空气净化等服务,双方需紧密配合才能使合作得以顺利进展。由此,金色家园成为了荣天环保新的销售渠道,提升了品牌效益。而对于金色家园网来说,在荣天环保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中接入家装相关的内容,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检测,空气净化等解决方案,可以有效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提升用户美誉度。

  据金色家园市场人员介绍,自与荣天环保合作以来,订单数量逐渐攀升,可以预见,随着荣天环保360°全方位室内环境净化方案的推进,将在全国家居行业掀起新一轮的转型升级浪潮,并吸引同行的跟进和参与,打造一个直击用户需求和体验的全新室内环境净化的生态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