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家装领跑互联网家装下半场 颠覆性变革横空出世

icon 2016-09-18 09:21:22
icon 0

摘要: 在刚刚结束的G20峰会上,中国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随着绿色经济、互联网经济等新经济兴起,创新已成新一轮经济增长动力来源,互联网家装对于峰会提出的创新,就是要深入落实到产品和服务。

  在刚刚结束的G20峰会上,中国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随着绿色经济、互联网经济等新经济兴起,创新已成新一轮经济增长动力来源,互联网家装对于峰会提出的创新,就是要深入落实到产品和服务。

  回首互联网家装“上半场”,楼市的火热和经济回暖拉着房价一路狂飙,下游家装行业呈现一片繁荣的景象。再加之政府“互联网+”的政策利好环境,互联网家装企业依靠“楼市红利”,用户规模得以快速增长,融资的速度与规模都较为强劲。而进入2016下半年,互联网家装“下半场”正式来临。如果说,“上半场”的比拼更多是线上集客和价格的较量,下半场竞争的关键点则真正开始切入线下服务能力和一站式的家居解决方案,确切地说应该是线下落地交付能力和供应链的整合能力。

  2016年9月21日,一场关于互联网家装的改革,一个拥有良好理念的互联网家装平台——绿豆家装,将于北京千禧大酒店召开“科技创造居住奇迹”“入住家装”新品发布会。

  绿豆家装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入住家装平台,是一家提供硬装、软装、家居装饰以及消费金融解决方案于一体的泛家居平台,其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及科技,为用户打通最省心省力的装修路径。截止到2016年9月,绿豆家装已覆盖全国28家城市180个门店,具备强大的线下落地交付能力以及成熟的线下BD体系。

  根据绿豆官方公布:此次发布会上,届时新产品将伴随全新的品牌logo震撼亮相,简约的品牌形象透露出了新的产品理念,更具科技感,增加大众辨识度。新产品将针对家装的三大痛点,提出创新的入住家装理念,区别于传统家装软、硬装相剥离的分散式服务,享受公寓级交付和全程工业化流程的优质服务。与此同时,绿豆家装自主研发的全案设计系统以及强大的供应链系统,效果图直达工厂,能够达到“所见即所得”的装修效果,此外,创新的付费方式,支持用户先入住,后付款。由此可以预见,新产品一旦面世,必将备受瞩目。

  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化已经是家装行业的必然趋势。绿豆家装作为互联网家装行业中的佼佼者,其透明、便捷、个性化的产品服务,带给消费者更加轻松和便捷的家居体验,正如绿豆家装的全新slogen:居你所想,科技让家居更懂你。而绿豆家装此次全新品牌亮相和新品发布将为行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9月21日发布会上,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