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胜印象岭南:致敬中国传统文化!

icon 2016-09-19 08:59:23
icon 0

  月光光,

  照地堂 月光光

  照地塘虾仔你乖乖训落床

  听朝阿妈要赶插秧啰

  阿爷睇牛佢上山冈

  哦哦哦……

  那样的月光洒落在岭南的马头墙上……

百得胜印象岭南:致敬中国传统文化!

  印象·岭南 致敬中国传统文化!

  中式是中华民族几千年凝练下来的审美,是传统文化的缩影,是超越了一切物质而达到的一种精神追求,它宁谧自然,流淌在国人的血液里,让人安心、宁静和沉醉。百得胜于钢筋混凝土建筑的空间里塑造新中式,用新工艺诠释传统文化,找到与心灵深处的平静。但是,大多数时候,我们都忽略了这千年文化萃取的精华。

  百得胜成立于2001年,是第一个中国的定制衣柜品牌。在品牌成立之初,创始人基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便赋予了“百得胜”深厚的文化内涵。从创立之初,便把家具与中国传统文化完美融合作为毕生心愿。而对于中国最精华的的传承一直是百得胜追寻与坚守。

  15年的深厚沉淀,使得百得胜在终端店面、终端营销、生产设备、产品研发设计等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百得胜新中式团队开始从中华民族深厚的历史沉淀中汲取养分和灵感,结合现代先进的工艺技术,融入全屋家居生活空间,创作出与众不同的新中式,同时又兼顾了现代人对于生活的理解与追求:讲究意境,拒绝铺陈;崇尚自然,规避繁复;追求雅致,排斥俗套,完美诠释出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

  百得胜利用现代生产方式将传统美学与现代实用美学完美融合,创作处集古典、自然、实用于一身的新中式,最终呈现了如今的印象·岭南!

百得胜印象岭南:致敬中国传统文化!

  把每日的起居作息彻底包围在美好的家居用品之中,生命也因此被美感浸润,诗意十足。

  百得胜的印象岭南传承中国文化之精髓,兼具了意境设计与功能实用性,以全新的理念充分体现了国人新的生活方式和审美诉求,将国际潮流的简约设计风格与中国传统建筑、岭南民俗文化,巧妙融合,真正达到了天人归一,实现了中式文化在家居生活的传承。

 印象·岭南 致敬岭南建筑!

  建筑是用石头写成的史书。—— 雨果

  百得胜新中式主要以中国各个地域的建筑风格(包括徽州、岭南、江南、以及以后的巴蜀等)、民族文化、民居民俗、色彩图腾等元素为创作基础,旨在通过现代工艺,完美结合古典文化与现代时尚,铸造出各个地区各种文化的独特印象和魅力风情,让人们品味时尚,回归经典,从现代时尚的视角,以全新的方式向人们展示各地的独特民俗风情,传承中国文化的经典,却也不失现代文化的时尚风潮。

  百得胜印象岭南便是致敬岭南建筑、岭南文化的一大佳作,其经典独特的岭南民俗风情与现代的时尚潮流完美融合。

  岭南文化是指我国五岭以南即广东、南海、广西大部分地区,以及港澳地区形成和发展起来的具有浓厚地方特色的区域文化。在秦汉之际柔和汉越文化,岭南文化渐有区域性兼容性和开放性特征。

  百得胜印象·岭南系列从积淀2000多年的岭南文化中提取出设计主题元素。不同于现在市面上的中国古典家具,印象·江南不是简单利用古典元素进行堆砌,也不是单纯讲究雕工的华丽繁复,而是致力于打造富有精神内涵的空间氛围,将独具特色的岭南建筑、岭南民俗文化恰到好处的融入家居生活空间里。

百得胜印象岭南:致敬中国传统文化!

  仔细品味印象岭南,不难发现其巧妙运用了标志岭南建筑特点的趟拢门、雕花门窗、花玻璃门窗及五金构件等具有岭南特色的元素,艺术格调高雅。

  印象岭南系列整体设计,包含移门衣柜、掩门衣柜、衣帽间、床头柜、斗柜、门厅柜及鞋柜。设计住色调采用黄檀木和坤典木的灰黑色为主色,用现代的设计融入古典元素,让产品更好地透出岭南文化气息。

  这一切就是百得胜岭南印象的灵魂所在!

百得胜印象岭南:致敬中国传统文化!

  建筑大师贝聿铭有句名言:“建筑是有生命的,它虽然是凝固的,可在它上面蕴含着人文思想。”

  近几年来,中国家具业逐渐涌现出一批锐意创新的企业,这些品牌以各自鲜明的创新标签成为家居行业中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百,百善孝为先;得,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胜,胜不骄,败不馁。”百得胜,从创立伊始,便一直致力于传统文化的传承,其对于新中式家具的热情一直在燃烧,也便逐渐诞生了印象·岭南、印象·徽州,印象·江南,创新动作频频。而印象系列的每一次面世,都是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致敬。(文/谭凤玲)(来源:泛家居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