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来袭 爱丽思(中国)集团为您打造暖意秋日

icon 2016-09-19 15:33:18
icon 0

摘要:一场秋雨一场寒,白露秋分夜,一夜冷一夜。秋分将至,气温也一天一天下降,阵阵秋风袭来,寒凉渐重。我们在抵制凉意、外出添衣的同时,也要坚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自身的抵抗能力。

  一场秋雨一场寒,白露秋分夜,一夜冷一夜。秋分将至,气温也一天一天下降,阵阵秋风袭来,寒凉渐重。我们在抵制凉意、外出添衣的同时,也要坚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自身的抵抗能力。而在供暖系统没有开放之时,室内也会渐增凉意,此时如果出现一款保暖而便捷的电器,则会为室内带来融融暖意,也让我们的身心温暖备至。

  爱丽思全球集团作为拥有50余年历史、集团年销售额近30亿美元的世界知名大型企业,一直坚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生活需求为己任,以生活提案型企业来开拓市场,坚持自主研发设计、选料生产、包装销售、物流配送一整套的经营模式。致力于打造最健康、环保、时尚、亲民的家居生活用品、电器制品、LED灯、卫生用品、园艺用品、宠物用品等商品。

  下面就介绍两款秋天的“神器”:

  一、爱丽思暖被机

  在室内没有开放供暖系统之时,室内寒冷的温度总是让人难熬难耐。此时一款能够让被褥暖融融的机器就一定会增色不少。爱丽思暖被机是一种能迅速温暖、干燥被褥及衣物的机器,120分钟内自助设定时间,持续加热半小时到一小时,被褥内部温度就可以升高到70℃或80℃以上。潮湿的被褥立刻变得清洁、干爽、蓬松如新。

  这时,枕头内的细菌不仅被杀死,减低了过敏原,而且被子以及床垫内的尘螨由于受到高温的影响也大量的死亡。当你从寒冷的室内进入暖融融的被窝的时候,相信一定会因为温暖蓬松的被褥而进入美丽的梦乡。

  二、爱丽思人体感应陶瓷暖风机

  爱丽思新上市的人体感应陶瓷暖风机具有大范围人体感应功能。它安全节能,人来即热,人走即关,具有自动运转及连续运转功能。同时搭载PTC陶瓷加热器,快速加热,并设置温度感知器,达到设置温度即自动关闭,温度下降2度后马上自动启动。更重要的是自设儿童防锁功能,机器倾倒及误操作时可以自动断电。

  而小型人体感应陶瓷暖风机,由于体积小,易存放,可以放置在卫生间及厨房等面积较小的地方。让你沐浴过后不再瑟瑟发抖,也可以让爱做饭的美眉们做饭时不再冻手冻脚。它独特的LED灯体设计,可以让你在夜晚去卫生间时不必开启卫生间的照明灯造成晃眼而困意全无的局面,一点点的亮光,为你营造酣睡整夜的体验。

秋意来袭 爱丽思(中国)集团为您打造暖意秋日

秋意来袭 爱丽思(中国)集团为您打造暖意秋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