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迪隆智能锁助力中国智慧人居产业发展建设

icon 2016-09-21 09:35:23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智慧人居产业促进委员会承办,南京物联传 感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与建材家居’跨界与融合’研讨会及海峡两岸智能家居与设计巅峰对话”活动在南京隆重举行

  近日,由中国智慧人居产业促进委员会承办,南京物联传 感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与建材家居’跨界与融合’研讨会及海峡两岸智能家居与设计巅峰对话”活动在南京隆重举行,深圳英迪隆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智慧 人居产业促进委员会理事成员,以及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出席本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TCL智能家庭、淘宝极有家、友邦集成、杜亚机电等大批知名企业以 及媒体单位。 

英迪隆智能锁助力中国智慧人居产业发展建设

  据 悉,本次研讨会聚集了海峡两岸智能家居、建筑、建材、设计、家电、房地产商会、互联网等领域的企业代表,以“跨界与融合”这一互联网+精神为内核,围绕家 居企业转型升级、开放融合、智能家居应用等话题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交流,并就如何把握智能家居产品的需求以及如何推动智能家居产品的落地展开了开放性的探 讨。 

英迪隆智能锁助力中国智慧人居产业发展建设

  智能家居尚处在发轫之际,虽然已经有了不少落地案例,但市场潜力远远没有得到释放,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行业必须以新技术与新思维为引擎,加速传统家居企业由思想到产品的转型,借助物联网的枢纽作用,加快信息与技术资源的整合,推动智能家居整体水平和普及速度。

  深圳英迪隆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ydllock.com/,13652313219) 常务副总江珊在最后发言中对智能家居行业所倡导的“开放”一词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在智能家居行业碎片化市场分布的背景下,企业发展考验的是自身由内到外部 整体资源的综合整合能力,“开放”代表企业家心态的开放,视野的开放,自有平台对资本及人才的高效开放,并有前瞻性的战略,只有这样,才能高效整合资源,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英迪隆智能锁助力中国智慧人居产业发展建设

  旨在推动中国智能家居体系建设发展与标准规范的中国智慧人居产业促进协会,在研讨会期间进行了会员单位授牌仪式。以瑞士品质工艺和银行级智能安防技术著称的英迪隆智能指纹锁品牌公司——深圳英迪隆科技有限公司荣膺中国智慧人居产业促进协会理事单位。

英迪隆智能锁助力中国智慧人居产业发展建设

  欲获取更多英迪隆智能指纹锁资讯,请登陆英迪隆官方网站http://www.ydllock.com/,或拨打招商电话:136-5231-3219 王 经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