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实木家具防潮小妙招

icon 2016-09-21 14:01:42
icon 0

摘要:在中式风格的办公室装修中,大多选用实木家具,无论从使用性还是视觉效果都是很好的选择,唯一的缺点就是实木易潮,尤其遇上梅雨季节。今天公装无忧将介绍几个办公室里实木家具防潮湿发霉的小妙招。

  在中式风格的办公室装修中,大多选用实木家具,无论从使用性还是视觉效果都是很好的选择,唯一的缺点就是实木易潮,尤其遇上梅雨季节。今天公装无忧将介绍几个办公室里实木家具防潮湿发霉的小妙招。

  选购正规材料

  办公室装修过程中所选购的实木家具的办公家具,一定要出自正规厂家,品牌是一种品质保证,并且使用的油漆材料比较环保优质,避免对人的身体产生危害影响。实木办公家具和地面接触的位置要做好防潮垫维护,这样能够有效把潮气隔离,同时要有抽湿装备,潮气重的天气时尽量不要开门窗。

办公室实木家具防潮小妙招

  安装地面防潮垫

  板式的实木家具在防潮性能上不能有松懈,板式的家具在打造的过程中较粗糙,使用的过程中难免因做工不完美影响家具美观,同时易受潮气的影响,导致霉变变形现象发生。办公装修中板式家具选择的材料较次的话,那么在使用时,地面接触的四个边角一定要做好防潮垫的安装避免受到地面上更多的潮气影响。

办公室实木家具防潮小妙招

  家具表面涂刷蜡

  其实最好的防止方法是在家具的表面上进行一些保护蜡的涂刷,能够起到很好的防潮的效果,办公家具有受潮的现象发生时,要及时的进行相关的处理。办公室装修采用的实木家具价格不会太低,如果受潮发霉或变形是一大损失,最好在干燥的时候就做好措施,防止像回南天这样的残忍天气损害家具。 

办公室实木家具防潮小妙招

  阴雨天连绵不比回南天好多少,在进行墙面刷漆的过程中,保证时间的准确间隔,阴雨天气办公室装修施工要注意很多方面。使用线路一定要做好防潮的准备,避免短路时带来安全隐患,办公室实木家具的使用也要做好相关的保养工作,不同材料的家具产生的工艺,自然保养的方法也有所不同,无论是装前还是装后的保护,都要注意防潮防霉,这样才能有效的保证实木家具使用的寿命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