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色软木——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icon 2016-09-21 16:51:49
icon 0

摘要: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来自软木王国葡萄牙,这座干净纯粹的神秘国度集中了全球百分之七十的高端软木制品,可以说软木已经成为他们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或许是因为这座城中被自由和纯粹的风浸染着,不破坏自然原始色彩的隽永美感,在得高wic...

  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来自软木王国葡萄牙,这座干净纯粹的神秘国度集中了全球百分之七十的高端软木制品,可以说软木已经成为他们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或许是因为这座城中被自由和纯粹的风浸染着,不破坏自然原始色彩的隽永美感,在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原色系列中得以艺术化的保留。

原色软木——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原木的色彩是最百搭的。至简至真,这是大自然的风骨。将得高wicanders原色系列地板引入新中式风格的家居环境中,书香气息在家中氤氲,独有的文化气息不经意的流露;将它引入田园风格的空间里,大自然的田园特征在这里体现的的淋漓尽致……真正的风骨和气节,不是排斥和高傲,正是无声无息的融合和尊重。

原色软木——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原色系列的品质打造上,也是“锱铢必较”的。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原色系列分为粘贴式和锁扣式两种。粘贴式的软木地板整体都是软木颗粒,稳定性好,安装使用的是德国原装进口的水性粘合剂,没有任何污染。不管是环保性还是使用性,粘贴式的地板都可以满足你的要求。锁扣式的地板则采用了新型技术WRT瓷珠表面处理技术,地板的防滑性和耐磨性再次得到颠覆。两种地板各有优势,只是安装方式略有差异。

原色软木——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原色系列,帮你实现百搭空间。软木本身的优质特性加之耐用环保的外部条件,用在卫生间、老人房、儿童房、厨房、书房、卧室、影音室都是非常合适的。书房、卧室、影音室充分利用软木静音的特性,这些地方都是家里最需要安静的地点;用在卫生间和厨房则是为了家人的安全考虑,软木天然可以减少对腰部、背部的压力,放松你的身体;放在儿童房的好处不言而喻,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减震效果明显,保护儿童免去磕磕碰碰。

  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原色系列产品——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自然本色,释放自我。永恒的天然颜色及舒适的感觉,给你带来的定是和谐、优雅的家居环境。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原色软木——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