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洋帝度再度携手国美电器,或打响白电营销大战

icon 2016-09-21 18:30:51
icon 0

  近日,三洋帝度与国美电器达成全新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双方除进一步加强供应链协同、差异化产品引入外,还将在大数据共享、售后服务、物流配送等领域无缝对接。本次联姻,标着双方合作已经超越传统意义上的供销关系,而是智能化家电的时代背景下,通过更好满足用户消费体验,促进家电消费升级,实现双方共赢。

  此次战略合作,向外释放三大信号。

三洋帝度再度携手国美电器,或打响白电营销大战

  信号一:国美电器助力,帝度等品牌销售额创新高

  作为全球白电领导者,百年惠而浦在华雄心颇大。借助惠而浦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旗下主打时尚健康的三洋帝度、以性价比著称的荣事达在华销售表现持续强劲。通过本次与国美电器的深度合作,三洋帝度将以升级版“空气洗”Q10智能洗衣机为首发,推出一系列智能化冰、洗明星产品。在明星产品带领下,通过国美电器全国终端的大力推广扶植下,三洋帝度、荣事达等产品在国美电器的全年销售额将有望创造历史性突破。

  信号二:强化终端,建设场景化门店

  “消费升级”浪潮的背后是用户“需求升级”的大势所趋,即消费者需要从产品的满意感上升到精神层面的满足感。对于白电这类较大金额的单品消费而言,用户更愿意通过实际感受、体验后达成购买。因此,以线下推广销售见长的国美电器与以智能化科技领衔的三洋帝度,如何联手营造场景消费体验氛围完美诠释三洋帝度“时尚、健康、智能”的领先优势,通过深化服务,完成终端推广的销售转化突破将是双方合作共赢的关键核心。

  信号三:打通上下游,营造家电生态闭环

  三洋帝度牵手国美电器,二者联合发力大数据共享、物流、终端销售等资源整合,不仅完成了双方的流量互通,实现互惠互利,更加速了三洋帝度售后网络的转型升级,售后服务体系和售后服务品质将得以大大提升,真正做到让用户无后顾之忧。同时,伴随与国美电器合作的不断磨合及深化,三洋帝度也形成了从品牌推广到产品销售的营销闭环,并为日后线上与线下的协同整合,布局家电产业链的互联生态体系夯实基础。

  家电业内专家分析,三洋帝度联姻国美电器,最大的受益方是智能家电需求旺盛的中高端家庭用户。国美凭借其强大有的线下优势,带动上述系列家电产品在中国的销售,进一步纵向深化中国智能化家电市场发展的同时,也让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用上最贴心的三洋帝度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