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柏世家实木家具荣获兴宜家居最受欢迎家居品牌第一名

icon 2016-09-22 10:42:43
icon 0

  热烈祝贺“蜀柏世家”实木家具荣获兴宜家居海口蓝天店“2016年度最受欢迎家居品牌”第一名

蜀柏世家实木家具荣获兴宜家居最受欢迎家居品牌第一名

  由兴宜家居海口蓝天店组织的一场“2016最受欢迎优秀品牌”投票活动在经历了将近一个星期的投票大战中,蜀柏世家实木家具最终登顶,荣获最受欢迎优秀品牌冠军!!!感谢大家对蜀柏世家的认可与支持,我们会再接再厉!

  蜀柏世家在兴宜家居海口蓝天店入驻的是中式香柏木系列。

 蜀柏世家田园温馨中式系列介绍——材质篇

  柏木:关于柏木《本草纲目》记载,柏性事调而耐久,禀坚凝之质,乃多寿之木。在民俗观念中柏的谐音“百”是极数,诸事以百盖其全部:百事、百鸟、百川、百花等故吉祥图案常见有:柏与“如意”图为“百事如意”,柏与桔子合为“百事大吉”。中医学认为,柏树发出的芳香气体具有清热解毒,燥湿杀虫的作用,可祛痛抗邪,培养人身正气。据测试,其主要成分有崧萜、柠檬萜,这些天然物质不仅能杀灭细菌、病毒、净化空气,而且有松弛精神,稳定情绪的作用。人们吸入柏木的香气后,可使血压降低,大脑流血量减少,抑郁情绪得到缓解。现在有的地方开展森林疗法,而柏树林中弥漫大量负氧离子,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素有空气维生素的美誉!

蜀柏世家实木家具荣获兴宜家居最受欢迎家居品牌第一名

  柏树斗寒傲雪,坚毅挺拔,乃百木之长,素有正气、高尚、长寿、不朽的象征。柏树适应性很强,四海为家,定居于岩石山地,常年披绿叠翠,它既能忍受40 的灼热,又能承受-30 的严寒,因此被誉为“改造大自然的功臣”。

  柏树不仅是著名的园林观赏属树种,而且材质坚实平滑,耐腐蚀,且又有芳香,所以是建筑、桥梁、家具、造船、雕刻的良材。

蜀柏世家实木家具荣获兴宜家居最受欢迎家居品牌第一名

  柏木有特殊的香味,可以入药,是制作藏香的重要原料,做成家具即可防虫又可安神养心,其环保性举世闻名,因而被联合国人文部定为环保家具,享有“有生命,会呼吸的家具”的美誉。

  柏木木质细腻、坚韧、色泽温润,纹理清晰,表面具有丰富的自然的木节,使家具更具有天然的质感,是一种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独特文化体验。柏木不带静电,无污染无辐射、天然芳香、色彩厚重斑斓,天然木节,清香飘逸,是树木中的“长寿星”、“活化石”,古代帝王对数百年的香柏木封为“将军树”。早在千年之前,人们根据柏木木质坚硬,细腻,纹理美观,香气清晰,防潮防蛀等特点,就把柏木作为皇家王宫贵族建设宫廷,制作家具的上选材料,一些古建筑的梁柱防腐受力部位亦用柏木担当。

  随着人们对自然,健康,环保居家环境倍加推崇和向往,柏木也成为首选的家具原材料。令人欣慰的是,蜀柏世家致力于打造现代、时尚、温馨田园中式风格的全实木家具品牌——蜀柏世家在传承柏木制作工艺精髓的同时,发扬创新精神经过三十年的沉淀,打造出一代优质、美观、舒适、高品位的柏木家具,成为高端柏木消费的第一品牌。

蜀柏世家实木家具荣获兴宜家居最受欢迎家居品牌第一名

  蜀柏世家以“好家具,柏木造”、

  “打造中国柏木家具第一品牌”超出顾客期望为理念,

  100%上等天然香柏木家具,

  用不同的思维思考问题,生产出了最棒的柏木家具。

  蜀柏世家、氧护千万家。传承手工技艺、力行低碳生活。

  官网:www.sb-sj.com

  官网B:www.cdsbsj.com

  蜀柏世家电话:136834 09799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