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小家电扫地机器人引领新时代浪潮

icon 2016-09-23 09:11:21
icon 0

摘要: 海尔集团一直走在我国企业管理革新的前沿,在2014年的时候,海尔便把推广小微模式当作最重要的战略动作。海尔在互联网浪潮下进行急剧转型,鼓励并推动每一个员工进行转变,让员工不再是员工,而是创客,自己做CEO。

  海尔集团一直走在我国企业管理革新的前沿,在2014年的时候,海尔便把推广小微模式当作最重要的战略动作。海尔在互联网浪潮下进行急剧转型,鼓励并推动每一个员工进行转变,让员工不再是员工,而是创客,自己做CEO。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世界家电巨头海尔的创新转型堪称惊艳:通过把大企业做小,小企业做大,全面开放自己的大企业资源与背景,打造了海尔开放式创业的加速平台,成就了一个又一个优秀的小微企业。“塔波尔”就是这些小微企业的典型代表,其旗下经营的海尔小家电“海尔扫地机器人”只用一年时间,销售额就破亿,并拿到了外部天使轮风投。

  海尔扫地机器人秉承了海尔完美的品质、优秀的保障,与一脉相承的经营理念,做到不断创新,自我突破。当然做到这些也需要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做支撑,海尔扫地机器人就拥有一位11年it行业经验的小微创始人徐华,同时他也负责海尔扫地机器人的用户交互ID和用户需求输出,此外,徐华还广泛聘请国家机器人标准工作组组长和机器人领域专家加盟团队,分别负责机器的本体开发和软件开发。

海尔小家电扫地机器人引领新时代浪潮

  如此强大的团队还开发了出许多卓越的技术点,例如WiFi操控技术,可以用手机进行远程操控,做到人不在家就可以远程遥控扫地机进行家里的卫生清扫,享受回家的洁净状态。

  在质量方面也同样保持海尔的一贯作风,例如有一次有用户反映海尔冰箱存在质量问题,海尔公司在给用户换货后,对全厂的冰箱进行检查,发现库存的76台冰箱虽然功能上无碍,但外观有划痕。时任厂长张瑞敏立即将这些冰箱当场砸毁!海尔砸冰箱事件不仅改变了海尔员工的质量观念,也为企业赢得了美誉,由此可见海尔对待质量方面是多么的重视。

海尔小家电扫地机器人引领新时代浪潮

  海尔扫地机器人并不拘泥于现有家电行业产品与服务形式。在工作和生活中寻求不断突破,产品追求简约极致,以人为本的风格,注重细节和产品品质感。重视用户交互、研发创新、品质优越是海尔扫地机器人的三大特点。

  经过海尔扫地机器人1年多的技术和市场积累,海尔小微塔波尔公司又推出了全新品牌TAB(塔波尔)扫地机器人,上线京东众筹后超4倍完成了众筹目标,众筹金额更是达到200多万,充分证明了海尔小微企业的号召力。未来塔波尔在继续经营海尔扫地机器人和TAB扫地机器人的基础上,还将致力于搭建一个涵盖智能产品、互联产品以及智能产品操作系统在内的家庭服务机器人生态圈。

  点击如下链接详细了解海尔小微企业塔波尔:http://t.cn/RcYKe4f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