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是我的简历——宏陶陶瓷

icon 2016-09-23 16:17:14
icon 0

摘要:大家好,我叫宏陶!这个是我的名片,请多关照!

  大家好,我叫宏陶!

  这个是我的名片,请多关照!

大家好,这是我的简历——宏陶陶瓷

  中文名称:宏陶

  外文名称:winto

  年龄:18岁

  住址:中国·广东·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三路。

  语言:粤语-广府片

  邮政区码:528000

  电话区号:0757

  宏陶陶瓷,诞生于“南国陶都”——佛山石湾建陶文化的沃土上,以“现代、精工”为品牌定位,专注十八载,今天业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的陶瓷行业领导者。

 一、企业实力  精工品质

  今天的宏陶陶瓷拥有拥有佛山、清远两大生产基地,从生产、管理到销售,都具备专业素养。

  企业以“新、精、美”作为产品研发方向,精选优质进口原料,采用世界先进技术,精细化生产瓷质抛光砖、大理石瓷砖和广场砖等产品,成为“国家标准制定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二、自主创新  孕育精工

  作为行业领导者,宏陶陶瓷以其严苛的工匠精神,坚持以创新科技实现“精工品质、精彩生活”的不懈追求,其每一片瓷砖的诞生都历经千锤百炼,只为让消费者能享用到臻近完美的优质瓷砖。

 三、精工圆梦  成就天下

  在打造优质的产品之外,宏陶更履行企业公民责任,打造零生产污水排放以及硫质分解系统,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赢得政府、地产企业和消费者的信任和肯定。

  目前,宏陶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及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地区,产品远销海内外,北京亚运村、广州亚运场馆、上海松江大学城、天津港文化体育活动中心等数百个著名工程均选择宏陶产品。

  宏陶勇担龙头企业的责任,助力行业健康发展,参与《陶瓷砖》、《广场用陶瓷砖》等国家标准7项、行业标准2项的制修订。自主创新硕果累累,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7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及其他成果24项,并获得各级政府及管理部门的多项权威认证。

  “宏陶”在圆梦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倡导节能环保理念,热心参与社会各种公益活动。

  四、精工品质,精彩生活

  领航行业,服务终端,震撼世界

  今天,宏陶专卖店布局全球,平均每天有数亿人接触宏陶,更有千万户家庭选择宏陶产品。数百位室内设计师为客户提供专业细致的一站式智能服务,令消费者对宏陶产品满意度不断提升。

  今天的宏陶陶瓷,作为中国建陶行业的领军品牌,不断弘扬中华陶艺工匠精神,在科研道路上追求创新与卓越。宏陶陶瓷霸屏纽约,邀请全球共贺中秋,发力品牌升级  宏陶陶瓷重金投放全国各大机场广告,全线登陆12大机场。  

  未来,宏陶陶瓷将凭借着丰富的产品类别、优良的制作工艺、不但打造创新的智能家居,更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圆中国陶瓷强国梦。

  精工品质,精彩生活——宏陶陶瓷。

大家好,这是我的简历——宏陶陶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