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东海岸新城的怡轩壹品湾,10月1日循众加推

icon 2016-09-23 14:50:11
icon 0

  东海岸新城新津板块现已累计投资超过120亿,正在汕头东部强势崛起,已逐步成为粤东地区的新中心。截止今年6月份,已完成投资120亿元,预计到年底可达150亿元。目前新津片区的滨海大道、滨江大道等7条市政道路和包含绿化带、双向八车道的滨海大道以及新津河、外砂河、莱芜大桥(半幅)建成通车,打通东海岸新城横贯东西大通道,构筑海湾大桥至南澳大桥的滨海景观带,整体配套与建设日趋完善。

惊艳东海岸新城的怡轩壹品湾,10月1日循众加推

  汕头楼市“金九”升温,怡轩壹品湾六大核心优势备受追捧

  2600000㎡国际级湾区品质生活

  城市向东,生活向上。怡轩壹品湾占据东海岸新城核心区位,聚合粤东新中心百亿资源配套,构筑全方位经济人文生活圈。

惊艳东海岸新城的怡轩壹品湾,10月1日循众加推

  30分钟大潮汕生活圈,四通八达,便捷出行

  5分钟进入都市繁华圈,7分钟到达火车站/高铁中心站/潮汕机场汕头城市候机楼,20分钟到达潮阳区,30分钟到达揭阳潮汕机场

  更专业的力量,成就更幸福的品质生活

  携手高力国际物管顾问,奢享世界级物业服务。高力国际物管是全球五大物管品牌之一,国内一线房企品牌如保利地产、富力地产、台北101等都选择高力国际为合作伙伴。

  上海同济工程管理是全国先进工程监理企业之首,上海迪士尼乐园标志性中心景点——奇幻童话城堡、上海外滩SOHO等皆出自其工程品质管理。上海同济工程管理,为怡轩壹品湾严格把关工程品质,共同打造更安全、更有保障的工作质量品质。

  璀璨商圈生活,让世界触手可得

  7000㎡海音广场,临泰星路社区商业“壹品商街”,打造全业态多样化精品生活方式;

  比邻东海岸新城首个华润商业项目,繁华与时尚就在眼前;

  D.I.G上海外高桥进口贸易直销中心进驻怡轩壹品湾,首层配套怡轩优鲜供港农产品市场,足不出户,淘尽全球。

惊艳东海岸新城的怡轩壹品湾,10月1日循众加推

  “双金中”教育配套,名门学府,擎领未来

  最好的给予是陪伴,九年一贯制金中华侨试验区学校落户壹品湾,金山中学海湾校区(高中部)毗邻壹品湾,项目周边已规划多所幼儿园,从幼儿园到高中,名校相伴。

  壹品湾三期非凡的规划设计,撼动不平凡者的心

  壹品湾三期从园林景观、建筑立面、户型设计等多项规划设计,打造全龄段欢乐人居,将运动与园林绿意带入其中,充分体验人与自然的临近。

惊艳东海岸新城的怡轩壹品湾,10月1日循众加推

  充满运动气息的万平中央庭园

  Mini果岭景观、花园式慢跑道、泳池、羽毛球场及全龄段活动中心等运动场地,为业主打造健康生活的居住体验

惊艳东海岸新城的怡轩壹品湾,10月1日循众加推

  超宽楼距60-133米

  最宽栋距达133米,中央超大视距景观轴,优越景观,绝佳视野

  现代建筑立面、亚洲风格园林景观

  以浓郁的亚洲文化为支撑,自然、健康与休闲结合,还原最自然的情调,个性鲜明的颜色搭配,错落有序的层次,是园林景观,更是艺术演绎。

  外围超宽绿化带

  社区东面规划路配置的绿化带与社区无缝连接,打造园内园外环境一体化空间

  10月1日35-225㎡全能户型,循众加推,华丽样板间盛装绽放

  新品VIP卡5千抵4万5,最后召集中

  壹品湾尊线:8888 9595/8888 9596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泰星路九号,即蓝水星乐园斜对面。

惊艳东海岸新城的怡轩壹品湾,10月1日循众加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