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终极模式,社区恋引爆商业圈

icon 2016-09-26 08:49:16
icon 0

摘要:九月十八至二十日,为期三天的“未来已来,众创众赢,终极之路暨社区恋(中国区)服务与销售平台事业说明会”,在山西晋中榆次区尚村工业园乐运集团总部成功举行。

  九月十八至二十日,为期三天的“未来已来,众创众赢,终极之路暨社区恋(中国区)服务与销售平台事业说明会”,在山西晋中榆次区尚村工业园乐运集团总部成功举行。


  此次事业说明会集结了多行业、跨领域的知名企业领导、两净行业精英、山西各地及北京、天津两地创业者,共计200余人次。“社区恋”商业模式已经获得了首批忠实粉丝,这次会议将是“社区恋”平台成功迈向市场的里程

碑!                                                                               

  “社区恋”事业说明会,为参会嘉宾播报了近几年中国空气、水、食品的污染现状。触目惊心的数据和案例,使与会人员切身感受到了生态环境恶化对自身生存的巨大威胁,改善饮水、空气质量,解决食品安全问题迫在眉睫。而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倾斜,构建绿色生态环境将成为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目标。

  (“社区恋”建康营行服务与销售平台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监梁豪先生,为参会各位嘉宾朋友们播报了中国空气、水、食品污染现状)

  为满足客户重构“微环境”健康品质生活的持久需求,同时突破市场原有的“厂商推广难、渠道商经营难、客户服务保障难”三难瓶颈,“社区恋”创始人唐志刚先生以驰骋商海17年的实战经验为基础,以客户本质需求为中心,首创并推出了服务与销售的终极商业模式。

  “社区恋”头等舱执行傻瓜式经营管理模式及打包式服务保障模式,将由平台统一落地,实施标准化运营管理。国内知名水空品厂商品牌、大型有机食品企业、土特农产品协会等共计30余家企业与机构,都已与“社区恋”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势将强强联手,共创中国第一家社区生态服务平台。“社区恋”事业合伙人只须投入10万品牌管理费,之后由“社区恋”统一匹配市值50万-60万的货品,以及标准化营销和推广方案。通过客观实时案例,“社区恋”头等舱单店年利润预估50万以上,确保加盟一批,成功一批,打响“加盟即获利”的攻坚战。

  三大模式彻底颠覆了行业固有经营思路,不仅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得到了两净行业权威专家、知名企业的集体关注。大家一致认为,无论是市场前景,还是前期投入,“社区恋”无疑是挖掘未来财富宝藏的金钥匙。至此,参会嘉宾竞相表达了成为“社区恋”事业合伙人的意愿。“社区恋”通过进一步评估甄选,确定了首批事业合伙人10位。预计于10月底在太原、晋中、大同、晋城、运城、临汾、阳泉、北京、天津陆续建成“社区恋”头等舱10家,其中包含4000平方米旗舰店一家。

  “社区恋”秉承无忧式八大核心竞争力,贯穿共享经济、O2O路径、P2P思维、众筹方式、分享经济、社群价值这六大板块的完美落地。厂商将通过“社区恋”与客户建立利益关系,构建企业盈利模式。“社区恋”以健康服务为主导思想,奉行务实的经营理念,以普惠民生为己任,为重构终端客户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