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气接连拿下两大权威奖项 打造质量领军企业

icon 2016-09-26 10:03:14
icon 0

摘要:近日,由质检总局、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展改革委等42家单位主办的2016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名气厨房电器经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长期跟踪检验

  近日,由质检总局、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展改革委等42家单位主办的2016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名气厨房电器经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长期跟踪检验,接连拿下“全国质量信用先进企业”和“全国厨房电器行业质量领军企业”两大权威奖项。

名气接连拿下两大权威奖项  打造质量领军企业

  黑马之姿快速抢占市场

  对于名气,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尤其是近几年,在整个厨电行业发展处于比较低迷的大环境下,名气这匹行业黑马,以每年高于同行业五倍的速度实现持续性增长,快速在厨电行业站稳脚跟,打下一片属于自己的厨电江山。

  名气一直在终端保持自己“经久耐用”的产品优势,将传承30多年专业厨电工艺技术与中国厨房文化紧密结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适合的厨房电器产品。名气精选优质材料,恪守30道极限检测,坚持用诚信和品质塑造卓越品牌,坚持为消费者提供10年金品质产品,使名气品牌深入人心,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

名气接连拿下两大权威奖项  打造质量领军企业

  名气378S  爆炒席卷全国

  2015年,名气厨房电器首创爆炒油烟机,引动爆炒风暴。今年,名气再度发力,成功拿下“名气爆炒”商标,并推出新品智能爆炒油烟机378S,爆炒风暴,继续蔓延全国。

  名气智能爆炒油烟机378S,全面升级来袭。颠覆传统油烟机按键设计,独有的IS智能盲操控技术,挥手之间即可唤醒爆炒功能,19m³/min爆炒风量搭配420Pa爆炒疯风压,瞬时吸走爆炒浓烟。名气378S还搭载了全新爆风之翼,用强悍的“芯”征服油烟。378S采用双驱增压风轮,能有效的减少气流紊乱,双驱动力吸油烟更平稳;更有125mm超宽轮毂,整机卷烟增加5%,宽胎动力动力吸烟更强劲。

  荣誉是消费者对名气认可的最好体现,未来,名气将不断拼搏,在为全人类的健康做奉献的道路上,继续奋力前行,选择名气,给你一个健康洁净新厨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