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利量 信福中国"2016东鹏万人团购明星音乐节广州站落幕

icon 2016-09-26 10:00:49
icon 0

  是什么?让音乐旋风席卷羊城?

  是什么?让钜惠风暴享遍万家?

  9月24日,2016东鹏瓷砖&东鹏洁具万人团购明星音乐节在东鹏集团广州总部车陂南展厅盛大举行,台湾摇滚天团信乐团亲临现场倾情助阵,团购盛惠与摇滚音乐节相结合,提前引爆国庆!

  来到现场,才知道什么叫“人山人海”。团购放价盛典,大批客户热烈参与、给力抢购、开单、交款、领取豪礼!

  东鹏集团广州总部总经理苏伟雄先生上台致辞

  台湾摇滚天团信乐团亲密互动并签送CD

  台湾天团信乐团亲临团购现场,镜头瞬间聚焦,高潮一浪接一浪!信乐团与客户亲密互动,现场赠送豪礼,现场客户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在活动现场,东鹏集团广州总部总经理苏伟雄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他表示,明星音乐节是东鹏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做出的一个创意营销,不仅有高性价比的产品让利给到消费者,而且还特别邀请当下火热的明星献唱,回馈消费者一场视听盛宴。为应对激烈的市场环境,广州东鹏一直在不断升级,除了今年新建40家门店之外,还进行差异化营销,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他认为,越是激烈的市场越需要有创意的营销方式给市场带来亮点,2016东鹏瓷砖&东鹏洁具万人团购明星音乐节无疑为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生力量。

  信乐团表示东鹏作为一线品牌,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都非常不错,信乐团愿与东鹏一起,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激情之作。主唱文杰告诉记者,他家装修的瓷砖和洁具都是用的东鹏,感受到了东鹏优异的品质。

 摇滚至上,魅力演绎燃点激情

  当天晚上,东鹏瓷砖&东鹏洁具摇滚青春明星签售音乐节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激情唱响!柔情与激情的碰撞,以摇滚的正能量感染在场所有观众。

  东鹏洁具双人芭蕾

  东鹏洁具全新产品奥斯卡•赫本,Hold得住古典美,演绎得了时尚范!

  东鹏瓷砖新品走秀

  东鹏瓷砖“珍原石•臻艺术”为观众展示了艺术与科技的融合,自然与设计的火花!

  一名幸运观众赢取豪礼——东鹏金卡

  有种青春叫“关诗敏”

  关诗敏青春魅力势不可挡!动情演唱,嗨翻全场!

  有种摇滚叫“信乐团”

  信乐团完美演绎《一无1所有》、《死了都要爱》、《海阔天空》、《离歌》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再一次点燃观众的激情,引爆了现场歌迷全场大合唱!

  信乐团与全场粉丝大合影

  2016年“全民利量 信福中国”东鹏瓷砖&东鹏洁具万人团购明星音乐节在摇滚、欢乐、激情又温暖的氛围中完满落下帷幕。这次音乐节不止是与明星的近距离接触,更东鹏家人们一起齐聚一堂,观看属于我们的演唱会!

  下一站,你期待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