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豆丁庄园实现利润增长

icon 2016-09-26 09:20:52
icon 0

摘要:想开店、想加盟,选择行业是关键,行业大了成本太高,行业小了利润低,那么有没有投资成本低回报较高的行业呢?答案就是目前发展最具有前景的青少年儿童家具产业。

       想开店、想加盟,选择行业是关键,行业大了成本太高,行业小了利润低,那么有没有投资成本低回报较高的行业呢?答案就是目前发展最具有前景的青少年儿童家具产业。

加盟豆丁庄园实现利润增长

  就目前而言,青少年儿童家具在国内发展的时间较短,市场远远还没饱和,而且在整个家具产业中也仅占10%左右,需求也一年比一年多,其市场潜力巨大,对加盟商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

  首先,随着人们居住条件的改善,越来越多的儿童有了自己独立的房间,很多家长在儿童居室的布置上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财力,为孩子配置充满童趣或能与其共同成长的家具,为其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尤其是近年来动漫业的火爆发展,给儿童家具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使得儿童家具越来越受欢迎。

加盟豆丁庄园实现利润增长

  其次,据不完全统计,我国16岁以下儿童有3亿多,占全国人口的1/4,而现在将近65%的城市少年儿童都拥有自己的房间,可以说是一座巨大待开采的富矿。

  再者,选择优势产业更要选择优势品牌。选择优势品牌,加盟连锁是最好的投资方法,既可以节约成本又可以实现利润增长。据美国商务部调查,加入加盟连锁店,业  主的成功率在90%以上,而不加入连锁店,成功率不到30%,而对于加盟连锁而言,更要选择优势品牌,这样经营起来就更省心。

加盟豆丁庄园实现利润增长

  豆丁庄园—高端青少年健康实木家具领跑品牌,全实木打造,环保水性漆。结合欧美人文设计理念,融合中式家具的传统工艺,以独特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原创设计风  格,产品健康环保,唯美时尚。多次荣获全国青少年儿童家具质量放心首选品牌的称号,我们的质量、服务得到业内认可,深受客户欢迎;我们更为加盟商提供十几  项之多的大力支持项目,为加盟商排忧解难,实现利润快速增长。

  想开店,要加盟,选择优势产业,选择优势的豆丁庄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