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部落社区出席第四届深圳红木展

icon 2016-09-26 13:28:22
icon 0

摘要: 9月23日,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红木艺术暨中式生活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0余省市的80余家知名品牌红木企业的120名红木雕刻师参加主题为“大国工匠 传承创新”的雕刻大赛,一展资深技艺。作为行业内专业的第三方社区论坛,红木部...

  9月23日,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红木艺术暨中式生活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0余省市的80余家知名品牌红木企业的120名红木雕刻师参加主题为“大国工匠 传承创新”的雕刻大赛,一展资深技艺。作为行业内专业的第三方社区论坛,红木部落社区也于当日出席了此次展会,并与众多红木艺术爱好者、红木雕刻师、知名品牌红木企业进行交流与互动。

红木部落社区出席第四届深圳红木展

(第四届深圳红木展开幕仪式)

  此次展会邀请了诸多重量级嘉宾亲临现场,包括龙华新区党工委书记余新国,龙华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晓清,龙华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主任黄启键等领导,红木部落有幸与诸位领导嘉宾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据悉,深圳红木展已成功举办三届,目前已经成为行业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此次展会于上周五正式开幕,一直持续到本周一即9月26日。9月23日,深圳会展中心7号场馆内成功举行了第二届中国传统家居发展高峰论坛,由清华大学总裁班讲师、著名战略营销专家张利老师深入浅出传授“互联网年代的红木家具营销思维”,让在座的红木家具企业受益匪浅。

红木部落社区出席第四届深圳红木展

(120余名雕刻大师现场竞技)

  
与此同时,2016“观澜杯”全国红木设计雕刻大赛启动仪式暨第四届SIRA大型开幕仪式也于当地9号馆内正式拉开序幕。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6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3万元,以及优秀奖若干等。120余位红木雕刻师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起争夺本届大赛的高额奖金。
 
展会当天,红木家具、红木原料、根雕等领域企业携精品亮相深圳红木展,参展观众无不被雕刻精美的红木产品所深深折服。各种风格迥异的红木家具令人眼花缭乱,既有传统的明清式仿古家具,也有中西结合的现代家具,为展会增色不少。借此良机,红木部落社区与来自东南亚、福建、广西等地的展商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在推进红木文化与艺术的发展的同时,希望在未来为红木部落社区用户带来更多专业化的体验。
 
在展会即将结束之际,红木部落希望借此次机会将红木艺术与中式生活分享给更多的社区用户,分享品质生活!最后,红木部落也祝愿此次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祝福每一位雕刻师傅能够一展所长,取得满意的成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