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梦幻的跑步大趴,奥克斯一跑倾城

icon 2016-09-26 16:34:20
icon 0

  9月24日晚,让全宁波期待的奥克斯Shining Run荧光夜跑如约而至。

  上千名时尚跑友在炫酷荧光设备的装扮下,化作黑暗中的精灵,在宁波鄞州公园&南部商务区水街闪亮开跑成为宁波夜晚最亮的明星。

最梦幻的跑步大趴,奥克斯一跑倾城火辣劲爆的暖场舞,恣意释放年轻的力量

最梦幻的跑步大趴,奥克斯一跑倾城梦幻荧光棒,肆意挥舞着青春的魅力

最梦幻的跑步大趴,奥克斯一跑倾城奔跑的你我,运动的乐趣,享受过程,追求真我!

最梦幻的跑步大趴,奥克斯一跑倾城T恤DIY,妙手裁剪的姑娘,下一个舞台,是不是米兰时装秀场

最梦幻的跑步大趴,奥克斯一跑倾城彩色加光站,补给快乐与能量,下一刻继续前进

最梦幻的跑步大趴,奥克斯一跑倾城用个性向世界宣告,今晚你就是主角!

最梦幻的跑步大趴,奥克斯一跑倾城有起跑线,就有终点线。谁又能抵抗住奥克斯柜机、挂机这等大奖的诱惑,领奖时笑开了花。今晚最大的奖,那就是群体的狂欢和快乐!

最梦幻的跑步大趴,奥克斯一跑倾城DJ音乐大趴,劲爆舞曲,在这个梦幻的夜晚,奥克斯与现场的荧光精灵,成为舞曲里最美妙的音符。

最梦幻的跑步大趴,奥克斯一跑倾城

最梦幻的跑步大趴,奥克斯一跑倾城奥克斯Shining Run荧光夜跑,一跑倾城,这个夜晚,宁波不说晚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