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净水器线上招商重磅启动,倾力打造狼型经销商结构

icon 2016-09-27 08:29:41
icon 0

摘要:说起安吉尔,可能还很多人并不熟悉。但说起女神范冰冰,却几乎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而这两者,却有着紧密的联系。安吉尔是一个于净饮水行业沉淀已久的老品牌,25年的专业净饮水技术,打造出深厚的技术实力。更是中国第一台饮水机和第一台净水设备的研制创建...

  说起安吉尔,可能还很多人并不熟悉。但说起女神范冰冰,却几乎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而这两者,却有着紧密的联系。安吉尔是一个于净饮水行业沉淀已久的老品牌,25年的专业净饮水技术,打造出深厚的技术实力。更是中国第一台饮水机和第一台净水设备的研制创建者。品牌正式于2014年签约范冰冰为形象代言人,强强联手,重新树立了“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品牌定位,大大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

安吉尔净水器线上招商重磅启动,倾力打造狼型经销商结构

  让安吉尔品牌在市场上声名大噪的除了范爷的加入,还有安吉尔和全球化工行业领先的世界500强美国陶氏联合推出的明星单品A6净水器,连续2年取得行业单品销量第一(中怡康数据)的成绩。直至现今,安吉尔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后盾,以及A6净水器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后继力,在线下终端稳居市场销售第一,并荣获“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与中国工商银行、腾讯、华为、国美电器等同为“2016年亚洲品牌500强”。

安吉尔净水器线上招商重磅启动,倾力打造狼型经销商结构

  随着安吉尔的市场扩张,经销商的队伍也不断扩大。近期,安吉尔线上团队重磅启动招商项目,针对天猫、淘宝平台开发新的经销商,倾力打造狼型经销商结构,形成以旗舰店为头狼的经销群,全部运营由经销店铺发力,品牌方资源均衡扶持,以优胜劣汰的市场规则,形成内部良性有序竞争,使得经销商体系能不断优化和迭代,时刻保持生机和活力。

  安吉尔这一招商策略即符合市场发展的规律,又能达到经销商和品牌方的互惠互利,实现资源的最大化,更有望将安吉尔品牌在线上的认知和市场占有拉向一个新的台阶。而对于具有一定电商运作经验,具备电商运作团队,且还在寻找利好资源及项目的创业者来说,这正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机会!

安吉尔净水器线上招商重磅启动,倾力打造狼型经销商结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