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免单 狂欢来袭,罗浮宫家居国庆钜惠不设限

icon 2016-09-28 08:24:54
icon 0

摘要: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罗浮宫家居继去年国庆黄金周创下了销售奇迹,再次展开超乎想象的优惠回馈大众。9月23日-10月7日,罗浮宫家居将举办“家具王国千万免单”国庆钜惠促销活动,推出购物免单、折上再折、购物有礼、专享红包、亲子DIY、现场匠心手作...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罗浮宫家居继去年国庆黄金周创下了销售奇迹,再次展开超乎想象的优惠回馈大众。9月23日-10月7日,罗浮宫家居将举办“家具王国千万免单”国庆钜惠促销活动,推出购物免单、折上再折、购物有礼、专享红包、亲子DIY、现场匠心手作等精彩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国庆购物狂欢盛宴。

  

千万免单 狂欢来袭,罗浮宫家居国庆钜惠不设限

图/广东罗浮宫

  免单大奖天天送  购物折后再折10%

  据了解,只要在9月23日-10月7日期间,到罗浮宫购买家居产品,即有机会获得免单大奖。免单大奖天天送,共计152个免单大奖倾情奉献。

  除此之外,顾客可先通过【罗浮宫家居服务】微信公众号领取国庆特惠券1张,凭此券购物可以享受店内的折扣后,罗浮宫家居额外再送出10%折扣优惠,优惠一浪接一浪。

 奢华礼品抽不停 4999元红包不容错过

  国庆到罗浮宫购买家居产品,可参与转盘抽奖活动,奖品丰富,包括Apple iPhone7 Plus、BV钱夹、索尼微单、Gucci包包、极米投影仪、智能WiFi音响等奢华赠礼等着你!

  除了奢华赠品,现金红包更是接踵而来。顾客购物满3000元或以上,即可参与国庆红包抽取活动,最高红包金额可达4999元,活动期间每天等您来拿。

 亲子DIY,尽享假期天伦之乐

  还愁着国庆应该带小孩到哪里玩?不如10月1-2日来罗浮宫儿童馆!罗浮宫盛情邀请彩陶老师,手把手教孩子如何制作家具彩陶小物件,免费享受DIY的乐趣。活动人数有限,名额先到先得,市民可关注罗浮宫家居微信公众号报名登记。

  除了儿童DIY活动,家长也能大开眼界。国庆长假期间,更有工艺大师亲临罗浮宫,演示家具及灯饰的制造工艺,演绎家具技艺的传承故事,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千万免单 狂欢来袭,罗浮宫家居国庆钜惠不设限

关注【罗浮宫家居服务】领取国庆特惠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