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约吗?欧路莎智能普及风暴有聚惠

icon 2016-09-28 14:53:03
icon 0

摘要:​十一黄金周,商家牟足了劲儿给最大的优惠,准“浴”主们也纷纷借此时机精挑细选,将“浴”揽入怀中。9月30日-10月7日,欧路莎卫浴将推出十一“智能普及风暴”系列优惠活动,结合工厂直供特价,让您“惊喜”享受装修钜惠。

  十一黄金周,商家牟足了劲儿给最大的优惠,准“浴”主们也纷纷借此时机精挑细选,将“浴”揽入怀中。9月30日-10月7日,欧路莎卫浴将推出十一“智能普及风暴”系列优惠活动,结合工厂直供特价,让您“惊喜”享受装修钜惠。

国庆,约吗?欧路莎智能普及风暴有聚惠

  “价”期:抢到即赚到!

  国庆期间,凡参与欧路莎卫浴全国专卖店十一“智能普及风暴”活动,即享今年以来最大力度厂家直供特惠,还可抢购国庆 “抄底价”智能卫浴,为中国智造发声!

  G20专供:你值得拥有!

  一个真正实用的智能坐便器,不管在任何空间或功能体验上,都会搭配出经典的感觉。作为G20峰会领导人尊享款智能坐便器IT-806JD,运用前瞻的科技智慧,将轻柔洗净、即热即用、智能自洁等体验与多重水洗模式完美融合,宛如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享受轻松、自在、愉悦的“奇妙之旅”。

国庆,约吗?欧路莎智能普及风暴有聚惠

  智能体验:不止是健康!

  还在用手动的马桶冲水键吗?每个月,是不是总有几天感觉不够清爽?排便后,您是否还在用盆洗PP呢?随着智能坐便器的普及,这些都将不是什么烦恼了。

国庆,约吗?欧路莎智能普及风暴有聚惠

  欧路莎卫浴携手多款超值爆款,水疗专用补贴款,银离子至尊款,无水箱即热式等智能坐便器,给您带来更智能、舒适与健康的水洗体验,让家居生活更体贴“便”利。

  大聚惠:总有一款你会心动!

国庆,约吗?欧路莎智能普及风暴有聚惠

  无论是追求时尚、智能的用户,或者是只需普通装修的用户,都能在欧路莎国庆专场特惠中找到心仪的一款。全场智能坐便器、浴室柜、浴缸、浴房、淋浴花洒、陶瓷马桶等一应俱全,优享巅峰聚惠。

  一站式:选择套餐更优惠!

  选购欧路莎国庆卫浴套餐,乐享一站式特惠狂欢。全场浴室柜、智能坐便器、淋浴花洒、五金龙头、下水等多款套餐任意选,让家装走上快捷道路,价格更也亲民。

国庆,约吗?欧路莎智能普及风暴有聚惠

  9月30日-10月7日,欧路莎智能普及风暴与您相约,享受品质家装选购乐趣!更多全国专卖店活动详情,以及微信玩游戏抢好礼活动,等你来体验!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国庆,约吗?欧路莎智能普及风暴有聚惠欧路莎官方网站

国庆,约吗?欧路莎智能普及风暴有聚惠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