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免费“欧洲行”,罗浮宫家居购物游玩全攻略

icon 2016-09-28 10:58:02
icon 0

摘要: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正是出外游玩的好时机。对于追求闲适品味之地的人士来说,想要避开烈日暴晒和拥挤人潮,同时收获美景和心灵熏陶,不妨移步广东罗浮宫来体验一番别样的家居文化之旅。罗浮宫在2012年成功获评国家4A旅游景区后再度发力,争创5A景...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正是出外游玩的好时机。对于追求闲适品味之地的人士来说,想要避开烈日暴晒和拥挤人潮,同时收获美景和心灵熏陶,不妨移步广东罗浮宫来体验一番别样的家居文化之旅。罗浮宫在2012年成功获评国家4A旅游景区后再度发力,争创5A景区,打造优质旅游资源。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的景区,处处体现着欧洲文艺元素,形成一条“欧洲行”观景路线。

黄金周免费“欧洲行”,罗浮宫家居购物游玩全攻略

 图/广东罗浮宫

 第一站:超越感官的意大利艺术家居年展

  首先最为推荐的,是超越感官的艺术美景——罗浮宫意大利艺术家居年展。这里有罗浮宫携手103名国际顶尖设计师,为业界奉献的一份完美作品,九大艺术展区每一个展区都是独立的艺术作品,展示了国际顶尖设计师的代表作,包括被法国巴黎蓬皮杜中心、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加拿大蒙特利尔美术馆等永久收藏的作品。这些以手工传承、深度原创为生命力的家具,将引领您踏上意大利家居艺术的膜拜之旅。

  

黄金周免费“欧洲行”,罗浮宫家居购物游玩全攻略

图/罗浮宫意大利艺术家居年展

 第二站:室内超大欧洲广场--星座广场

  其次,来到位于五楼的国内首个室内超大欧洲广场——星座广场。星座广场把欧洲古典建筑和现代艺术融于一体,广场内有十一个星座图标巧妙地镶嵌在由顶级大理石铺就的地面上,而第十二个星座则像达芬奇密码一样,神秘地藏在整座广场中亟待游客的发现。独特的设计让该景点不仅好看还好玩,游客为找出最后一个星座尽情发挥想象力和观察力,与朋友共享妙趣。

  第三站:感受文艺复兴脉搏的金色大厅

  既然是“欧洲行”,当然不能不去到罗浮宫“金色大厅”。这里拥有60余件精美壁画与浮雕作,巨型壁画总面积达2000㎡,皆取材自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杰出作品,且由知名画家历时一年一笔一画描绘而成。徜徉在其中,仿若漫步于16世纪意大利佛罗伦萨艺术名门美第奇府邸,充分满足你的文艺心。

黄金周免费“欧洲行”,罗浮宫家居购物游玩全攻略

 第四站:亲子同乐的彩陶DTY活动

  大人有兴致体验奢华家居之旅,爱玩的孩子则更爱生动活泼的节目了。10月1日-2日,罗浮宫儿童家具馆开展“小小匠人·彩陶DIY”互动活动。届时将有彩陶老师现场教授小朋友用彩陶制做家具的技巧,让小朋友体验彩陶DIY的乐趣。让你在饱览美景休闲放松之余,还能和孩子们尽享亲子快乐。

 第五站:风味岛品尝正宗顺德美食

  这场家居盛宴满足了双眼,自然而然少不了美食。罗浮宫还为你准备一座美食的私享岛屿——风味岛。顺德美食驰名中外,不用到处奔波寻觅,就在罗浮宫就能吃到正宗的顺德金牌名菜,食材皆经过精挑细选,由凤城名厨掌勺按古法秘制,为宾客奉上中式奢华盛筵。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安格斯·迪顿、埃尔文•罗斯、钢琴巨星郎朗等曾是这里的座上宾,对这里的美食赞许有嘉。

黄金周免费“欧洲行”,罗浮宫家居购物游玩全攻略

 图/广东罗浮宫美食

  在9月23日-10月7日期间,游客除了能游览罗浮宫家居的绚丽景点,还可以参加罗浮宫的国庆促销狂欢盛宴,购物参与免单大抽奖;在罗浮宫家居微信公众号领优惠券还可获得10%折上折的优惠;购买家居产品达一定金额,还有抽高达4999元的红包……以及罗浮宫还给你准备工艺大师现场演示家具、灯饰制造工艺等活动,将为你带来一场惊喜无比的购物游玩体验。

  黄金周远离喧嚣人潮,罗浮宫国庆邀你奢享慢生活,购物游玩两不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