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赢未来!索菲亚卫浴发布集成热水器新品

icon 2016-09-29 11:18:54
icon 0

  随着中国社会生活的进步,大众对商品的功能需求日益提升,集成化成为一种趋势,比如整体厨房(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到现在围绕浴室柜为核心的集成热水器,都非常契合国内商品房发展格局,以及国人对高性价比功能性空间的需求。2016年9月下旬,索菲亚卫浴举办了集成热水器新品发布会,会上刘海峰总经理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产品的特色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策略,得到了经销商与媒体的关注和好评。

创新赢未来!索菲亚卫浴发布集成热水器新品

  目前国内做集成热水器的企业寥寥无几,只有少数几家掌握核心技术,索菲亚行业率先切入集成热水器领域,无论是技术研发还是市场推广都走在行业前列。本次活动索菲亚发布了一共合计二十余款型号产品,材料和技术的深度融合,让索菲亚集成热水器的竞争优势更加凸显。

  引领行业革新,更安全更美观

  索菲亚集成热水器,不挂墙,安全、美观、省空间,是热水器行业的第二次革命!引领了热水器从单一功能化产品到家居家电的一体化革新!颠覆了传统热水器像个“大水桶”挂墙安装的认知,彻底让热水器“大水桶”在浴室里“消失”了,给您一个真正“五星级酒店”的浴室:安全、美观、省空间!

  传统的燃气热水器燃烧用天然气或者液化石油气,也有人用人工煤气。另外燃烧需要耗氧,在浴室比较密封的情况下,人会有缺氧的隐患,导致眩晕窒息。索菲亚集成热水器基本杜绝了漏电问题,每台集成热水器都配了漏电保护开关,防止漏电,还有防电墙,同时采用非金属柜体,漏电电流无法通过,水中不会带电,安全可靠。

  创新非金属柜体,内在防电外在绝缘

  索菲亚集成热水器新品主打“营造安全的浴室”理念,采用水晶柜体,用非金属取代金属柜体(目前市面上的集成热水器品牌均采用金属柜体),内在的防电与外在的绝缘相结合,水电完全分离,从根本上杜绝发生漏电事故,产品达到最佳安全性能。

创新赢未来!索菲亚卫浴发布集成热水器新品

  索菲亚与其他品牌金属柜体对比图

  台面触摸控制,高灵敏美观便捷

  索菲亚集成热水器控制面板外观新颖美观,功能强大,采用最新触摸技术,灵敏度高,只需手指轻轻一点就能实现按键操作,取代传统按键开关,大大增强了按键使用寿命,每个按键上标有对应灯具及模式名称,极大方便用户。控制面板还采用了多色背光,使用户在黑暗环境中也能操作自如。还有一个贴心的地方在于,控制面板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安装在台面上,使客户在洗漱过程中轻松选择模式。

创新赢未来!索菲亚卫浴发布集成热水器新品

  索菲亚品牌推出集成热水器至今已三年,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成为了高端集成热水器行业的先行者,目前已有三万多名用户在应用,得到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赞许。索菲亚集成热水器总经理刘海峰表示,集成热水器的市场日渐升温,索菲亚卫浴抓住市场发展机遇,锐意创新,剑指高端,努力打造热水器中的Hermès,随着多款创新产品的发布,索菲亚集成热水器如虎添翼,企业发展将再上新台阶。

创新赢未来!索菲亚卫浴发布集成热水器新品

  索菲亚集成热水器总经理刘海峰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