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来了,有居想就有了希望

icon 2016-09-29 10:50:07
icon 0

摘要: 自2015年柴静的《穹顶之下》被疯狂转发后,人们开始思考大气环境污染给生活带来的困扰,因为雾霾已然威胁到人类的身体健康。于是,人们每天尽量的待在家里,或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远程旅行,只为呼吸一口干净的空气,感受一下健康的生活环境。

  自2015年柴静的《穹顶之下》被疯狂转发后,人们开始思考大气环境污染给生活带来的困扰,因为雾霾已然威胁到人类的身体健康。于是,人们每天尽量的待在家里,或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远程旅行,只为呼吸一口干净的空气,感受一下健康的生活环境。

 居想助力解决人居环境问题

  居想网是全球首家实现建筑机电与人居环境领域的互联网化产业,通过分析人居环境痛点,进行配置人居环境设备,创造健康的人居生活空间。是互联网+时代下“人居环境”的个性化方案定制平台,实现了线下到线上的一站式全流程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面、个性化的设计解决方案,实现用户需求、产品、服务的无缝连接。目前,居想网已经与空调、空净化器、加湿器、水泵、冷却塔、净水等数十家知名品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平台拥有100多品类,10000多细分产品。随着市场的变化,产品与技术的引进,服务内容的迭代还在持续增加与完善。我们将是引领中国人居环境的第一品牌。

  居想网传统行业的“搅局者”

  每一次商业革命的胜利,都会诞生一位伟大的行业“搅局者”。乔布斯对手机的新玩法,让一个被咬了一口的“苹果”颠覆了整个手机界,并引领用户进入了真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马云,带着他的阿里巴巴创造了一个中国电商界的神话,让传统零售业彻头彻尾的尝到了互联网的厉害,却又让用户享尽了甜头。居想网也不例外,他的2B平台模式,真正解决了传统采购过程不够透明、资金占用数量和周期长、销售链条层级过多等品牌品类的询价和供货问题。最核心的是,这种模式能够让其合作伙伴获得更多的利益价值,这无非给传统模式致命一击,也将预示着传统营销时代的即将落幕。

  改善人居环境 居想一马当先

  改善人居环境,健康、节能、绿色、环保、舒适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人们的重点需求,打造绿色建筑已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无论在改善人居环境还是2B垂直电商平台,居想网完全颠覆了传统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融合国内的市场需求,搭建了同经销商、工程商以及用户广泛沟通与深入交流的平台,通过全流程的服务模式,为用户带来最终的高品质的舒适人居环境。

  在经济环境新常态下,纵观行业的发展,居想网势必掀起新一轮的变革风暴,更加受到行业的青睐,未来将不可限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