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品牌欧家宝亮相第五届慈展会

icon 2016-09-30 08:05:05
icon 0

  第五届慈展会是以9月1日中国《慈善法》的正式实施为背景、全民公益慈善进入井喷期为前提条件下在深圳顺利开幕,本次慈展会以“以法兴善、助力脱贫”为主题,旨在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慈善人士,以善会友,以善结缘,以善为旗,烘托出一个温情脉脉的大爱中国。

智能家居品牌欧家宝亮相第五届慈展会

  深圳市永昌达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气体报警器、智能家居的国家级高新企业,作为本次慈展会的参展商,董事长欧勤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对慈善的理解早可追溯到西汉时期,《礼记》中记载: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

智能家居品牌欧家宝亮相第五届慈展会

  意思就是:人们不能仅奉养自己的父母,养育自己的孩子,而是要让天下的老年人都能享受其晚年,青壮年能为社会效力,儿童能顺利地成长,年老的鳏夫、年迈的寡妇、孤儿、无子老者、残疾人都能得到社会的关爱,现代社会,慈善是心与心沟通的桥梁,是人与人拉近距离的最好的一种表示方式,我们每时每刻都在享受别人的付出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所以,当我们有能力时,我们也必须要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为慈善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

智能家居品牌欧家宝亮相第五届慈展会

  对于未来,欧勤董事长表示:永昌达公司正在策划成立一个慈善基金会,永昌达每年会拿出一部分利润用于慈善事业,帮助孤残、贫困儿童等一部分特殊群体,让企业和慈善事业共同成长。

智能家居品牌欧家宝亮相第五届慈展会

  而对于公司的产品定位,将一如既往的响应“做良心产品,承担更大社会责任”的口号,要求员工“日行一善”,怀着感恩的心,将慈善事业落到实处,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在集团内部传递,让爱心在这片美好的神州大地上传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