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先赚一个亿,这只是集成软装一个小目标

icon 2016-09-30 10:39:01
icon 0

  国民公公,即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某电视台采访节目中表示: 很多年轻人一见面就说我要当首富,我要做世界最大的公司,谈论细谈及从何处着手却答不出来。想做首富这是对的,但是最好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挣它一个亿。此话一出,即刻引起广大网民的话题。微博、微信等平台,”定一个小目标,比方先赚一个亿“已成为网红段子。一个亿对于很多人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可望而不可及,然而,对于中国很多蓝海产业,”一个亿“确实只是一个小目标。比如,在近两年兴起的集成软装领域中,大美居作为先驱者,已经在短短时间内打开市场局面。

比如先赚一个亿,这只是集成软装一个小目标

  国内集成软装龙头企业,致力于以窗帘、壁纸、背景三大家居软性装饰单品设计、生产、配套与整合为基础,为崇尚快捷、自由、时尚、品质的消费者提供多元、舒适、随心的集成软装速配服务。大美居在中国面市尚未满一年,该企业急速扩张的名声和地位已成为业内传奇,而旗下大部分经销商也在近半年里,在软装这块土地上掘得第一桶金。有业内人士评价,大美居在软装产业的地位就相当于百度在互联网的地位。由此窥见,大美居集成软装的前景不可估量,势必在软装行业内掀起巨浪。

  荀子劝学篇中提及: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任何企业的成功,都离不开坚实的”内功“实力。大美居在集成软装领域具有实力优势,一方面,大美居与中国规模最大的壁纸生产制造企业雅琪诺壁纸强强联合,这两家知名企业的鼎力相助,为大美居提供了后盾基础。其次,大美居集成软装规避了整体软装的弊端,以完善的产业链管理为依托,以原创设计搭配完成集成软装配套体系,在保证设计品质、工艺品质和服务品质的基础上,以成套方案的方式为消费者呈现集成软装的搭配效果。不仅减少了耗时,同时也保证了每一位用户能得到”所见即所得“的服务。

比如先赚一个亿,这只是集成软装一个小目标

  大美居设计师透露,集成软装的落地实施确实给大美居带来了许多客户流量,然而,软装行业与其他行业不同,业主大多数是”小白“用户,而软装本身属于客户以及家庭的重度决策,在当下甚至是几十年后,家居环境都在客户的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为了100%把握用户的想法,大美居的客服人员、设计人员需要的沟通量非常大。每一个”满意“,都需要庞大的队伍付出和努力支撑。为了帮助每一位消费者打造出理想的家,大美居不遗余力。随着口碑的建立,大美居集成软装独特、完善的服务模式在短短时间内为该企业建立了忠实的客户群体,同时形成病毒式传播,可见,要实现大美居集成软装的小目标也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    

  大美居集成软装的成功突破验证了一个道理——每一个小目标,都离不开智慧和勤劳的双手。无论是一万亿,一个亿,还是十万元,都是一个人或是一个企业的目标,需要付出务实的拼搏,才能将目标转化为现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