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巨蟹,你呢|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 玛格展位首日报道

已有0人阅读 http://jiaju.sina.com.cn   2016-09-30 17:16:07  

  

  昨天,2016年9月26日,为期4天的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盛大开幕啦!

  玛格全屋定制的展位位于巨蟹座A4,开展伊始就受到不少观众咨询参观,现在就跟小玛来看一下开展首日情况吧!

  (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

  (玛格展位位于巨蟹座A4)

  本次设计周以“设计•科技•未来家”为主题,各行业共80多家顶级品牌参加,虽然每个企业展位面积有限,但大家还是出尽各种奇招吸引观众注意。专注全屋定制13年的玛格,则携超级VR眼镜、智能旋转衣架等多重惊喜亮相。


  (玛格展位设计小而精致、通透而典雅)

  虽然这天北京还下着雨,但寒凉的气温一点都没有影响到现场观众的热情,尤其是玛格超级VR展示区。

  玛格的超级VR以其身临其境般的逼真效果吸引不少观众排队体验,其与虚拟场景互动的沉浸式体验,更是让人大为惊喜。

  (观众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体验超级VR)

  此时不得不提玛格另一大惊喜:智能旋转衣架。智能旋转衣架,通过手机或者IPAD中的APP控制,在APP按取相应的衣服编号,旋转衣架就可自动将所选衣服送到你的面前,是不是给人满满的时尚大片既视觉呢?

  玛格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屋家居空间一体化解决方案与服务,在设计周上,玛格凭借着原创设计和全屋定制带来的非凡家居体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设计周上玛格展位的实木LOGO墙)

  对玛格而言,展会的亮相,不仅是企业招商加盟的盛会,更是促进行业交流和品牌形象输入的平台,为此玛格将继续在全屋定制的道路上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以期在更多平台上展现属于玛格的传奇。

  
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

  时 间:2016.9.26-9.29 

  地 点: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

  玛格展位:巨蟹座A4

分享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