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圣企业杯”媒体人摄影大赛完美落幕

icon 2016-09-30 16:02:31
icon 0

摘要:在当今的浮华社会,工业化时代对标准化的要求,使“工匠”的传统意义日渐褪色。然而,只有体现着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才能在全球化竞争的时代,成为品质和品牌的保证。

  “走进陶企 寻找工匠精神”
——“全圣企业杯”媒体人摄影大赛完美落幕

在当今的浮华社会,工业化时代对标准化的要求,使“工匠”的传统意义日渐褪色。然而,只有体现着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才能在全球化竞争的时代,成为品质和品牌的保证。9月29日,一场以“走进陶企 寻找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全圣企业杯”媒体人摄影大赛在主办方全圣企业总部展厅正式开启。此次摄影大赛吸引了新浪网、华南装修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中国陶瓷网等30多家主流媒体及行业媒体前来参加。

“全圣企业杯”媒体人摄影大赛完美落幕






全圣企业销售总经理姚晓辉致辞

“全圣企业杯”媒体人摄影大赛完美落幕

张裕民老师致辞


大赛启动 张裕民老师亲担指导
9月29日上午10:00,全圣企业销售总经理姚晓辉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媒体人把更多的镜头留给一线的工人,通过对全圣企业肇庆生产基地的挖掘,围绕工匠精神拍摄出有思想有深度的作品。企业市场总监李智明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媒体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也介绍了本次摄影大赛将评出优胜奖5名,优秀奖10名,并在10月中下旬正式公布颁奖,随后他也介绍本次亲担指导和评委的张裕民老师。随后,媒体人摄影大赛发起人之一焉莫及大赛评委张裕民老师也作了发言。最后,由姚晓辉、张裕民、李智明、焉莫等一起为本次大赛的正式启动揭幕。

“全圣企业杯”媒体人摄影大赛完美落幕



新浪网焉莫向姚总赠书

“全圣企业杯”媒体人摄影大赛完美落幕



大赛启动仪式

“全圣企业杯”媒体人摄影大赛完美落幕


活动主持人、发起人:李智明



走进基地 寻找陶企工匠精神
9月29日上午10:30,凉风习习,气候怡人,来自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的30多个媒体代表已准备好摄影器材,信心满满地坐上了大巴前往全圣企业位于肇庆的伟达生产基地拍摄,寻找最真实的时代陶企工匠精神。

据了解,全圣企业肇庆伟达陶瓷分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位于肇庆市鼎湖区永安镇贝水陶瓷工业园,占地面积近350亩,主要生产喷墨抛光砖、通体大理石瓷砖、大理石瓷砖、金刚石等产品,目前拥有现代化生产线七条。肇庆生产基地自建立以来,十分重视环保生产、清洁生产,近年来除了投入巨资改造窑炉采用天然气/煤气生产外,更引进先进的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等环保设备,并建立了烟气回收设施、环保池水池循环系统等。此外,还与政府环保部门建立了全程监控环保排放数据系统,极大力度保证了企业清洁环保生产,凭借先进环保的生产设备和严谨高效的管理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全圣企业杯”媒体人摄影大赛完美落幕


张老师现场指导

“全圣企业杯”媒体人摄影大赛完美落幕

肇庆生产基地张友辉陪同张老师选景

“全圣企业杯”媒体人摄影大赛完美落幕

创作现场



镜头里的瞬间  独具匠心之美
当天下午14:00,摄影大赛正式开始,一行人在全圣企业员工的带领下、在张裕民老师的指导下浩浩荡荡前往工厂车间取景。顿时间,各位媒体人即化身专业摄影师长枪短炮、有蹲着的、有趴着的、还有站着的……各自使出浑身解数势必要找到最佳的角度,拍出最好的作品。其间,最受欢迎的就是全圣企业千挑万选出来的模特了,这两位由企业真实员工担任的模特在张裕民老师的专业指导下摆出不同的姿势并呈现出不同的工作状态,为各位媒体人提供拍摄素材。干净整洁的基地环境、陈列有序的物品摆放、各种标识清楚的安全生产提示、清澈的池水、工人标准规范的操作……无不彰显全圣企业对环保治污、安全生产、执行规范的重视,媒体人用自己的镜头亲身感受和记录了全圣企业的工匠精神,并通过独特的视角、光影,多维度的呈现了每一个瞬间的美。

“全圣企业杯”媒体人摄影大赛完美落幕


“全圣企业杯”媒体人摄影大赛大合影



农庄自拍高潮 大赛完美落幕
经过两个小时的工厂参观与拍摄,各位媒体人带着自已的佳作踏上了归途。全圣企业还在自有农庄为各位参与拍摄的媒体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农庄里的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无疑是最佳的摄影素材,各位媒体代表大赞农庄美景直呼过足了眼瘾,手脚并用又来个各种自拍高潮,随着晚宴的结束,此次“全圣企业杯”媒体人摄影大赛也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接下来就是作品的参赛评选,参赛者的作品将在张老师专业、公平、公正、不记名的评选下,在十月份中下旬揭晓。相信评选出来的作品,将能带给大家最美的震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