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超级会员日 洗悦焕新购不停

icon 2016-09-30 14:13:17
icon 0

摘要:十一将至,又到了家电购买的需求旺季,美的开启超级会员日活动,以国民大促回馈粉丝,引领新一波的家电购买狂潮

  十一将至,又到了家电购买的需求旺季,美的开启超级会员日活动,以国民大促回馈粉丝,引领新一波的家电购买狂潮,此次大促以“洗悦焕新--买家电、送服务”为主题,在提醒人们更换老旧家电的同时,还要注重家电的维护和保养,引起人们对家电清洁的重视。

美的超级会员日 洗悦焕新购不停

跨界二更发布魔性视频,美的首推“洗悦”概念

以“洗悦焕新”为主题,美的邀请了国内知名创意制作团队二更视频进行了宣传片的创作拍摄,视频以自带悬念的开头,夸张化的场景演绎,不断重复“脏死了,换个新的吧!”的魔性台词,迅速占领了朋友圈并攻陷了各大短视频平台,上线两天在秒拍的播放量便已破四百万。

美的超级会员日 洗悦焕新购不停

视频以搞笑的方式来控诉超龄家电的危害,通过场景演绎,将家电元件老化、积尘、耗电等危害公之于众,引发共鸣,激起消费者的自发传播。另外为了将本次活动信息传达给消费者,该视频更全面覆盖了各大视频网站等线上渠道,曝光量的增加为活动的开展积攒了大量的人气。

天猫直播互动升温,年轻用户体验升级

除了以视频传播“洗悦”概念,美的还采取了直播的方式。本次直播覆盖一直播、天猫直播、花椒直播三大平台,邀请了美的洗悦家的工程师和清洗师傅,为用户现场直播清洗洗衣机的过程。他们边清洗边普及家电小常识,向用户直观地展示了老旧家电积垢不清的危害以及定期清洗家电的重要性。

美的超级会员日 洗悦焕新购不停

更给力的是,观众只需要在直播的过程中评论暗号“美的超级会员日”,便可花一分钱换购美的好礼。此次直播没有网红明星的加盟助力,却仍旧火热,共吸引了80多万观众的参与,并得到352多万点赞。工程师和清洗师傅以其专业务实的态度,赢得了观众的广泛参与,极大地提高了品牌的好感度,为9月27日美的超级会员日的到来做足了预热工作。

继成为家电行业第一家在天猫开趴的品牌后,美的首创一天两景的互动玩法,白天是小清新的开学季,夜晚是嗨翻天的酒吧一条街,趣味化的场景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点击画面进入不同的情景,分别对应以旧换新、洗悦焕新、注册美的会员享特权、聚划算等不同的优惠信息,更有轻松欢乐的打地鼠小游戏,玩游戏也能赢礼品!

美的超级会员日 洗悦焕新购不停

美的粉丝趴白天版 美的粉丝趴黑夜版

七重好礼优惠翻倍,花样大促嗨购不停

本次美的超级会员日,更是推出了七重会员好礼,有小鲜肉专属的限时两倍积分和新人优惠券,烘焙迷专属的烤箱优惠券和免费烘焙课程;有积分换原阳大米和清洗卡服务赠送;有价值700元的会员大礼包和100元闲鱼以旧换新券,更有积分抽奖活动,最高可赢洗衣机!在会员中心,用户通过积分兑换获取权益,品牌让利的同时,也增加了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用户黏性加强,是此次活动除开销量以外的最大收获。

活动期间的“淘抢购”活动,更是让无数买买买党乐开了怀。活动期间,不仅大家电限量送100元清洗卡抵用券,小家电当天前十分钟下单购买即送30元清洗卡抵用券,用会员积分还可以任性抽奖清洗卡。线上购买家电,线下享受清洗服务,让买买买党们直呼买得过瘾!

美的超级会员日 洗悦焕新购不停

此次美的超级会员日,历经两天,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参与,销量战绩喜人,会员日两天售量同比增长了200%。行业内资深人员表示,美的此次会员日的销售战绩在业内再次引起轰动,其频频引发嗨购狂潮归根于美的每次都将消费者需求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将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极致的消费体验给到消费者。

喜人销售战绩的背后,离不开美的已玩到极致的专属会员战略。众所周知,商品通、会员通、服务通是天猫,甚至整个电子商务今年讨论最多的话题。据行内专业人士透露称,流量增长瓶颈、品牌策略调整、用户关系运营三座大山成为品牌发力会员经济的重要诱因。从内部看,电商的竞争本质上是流量的竞争,掌握了流量基本就掌握了销量。这倒逼电商企业去圈定一部分目标消费者成为会员,并使其成为自己营销活动的种子传播用户;从品牌策略上看,聚星台会员运营是阿里的年度战略项目之一,旨在为会员提供品牌整体会员运营解决方案。

藉此契机,美的同步推出专属会员的优惠方案,从内部来看,这既能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又能进一步为会员提供最大力度的优惠,一举两得;从外部来看,会员是美的最忠实的用户和传播者,打造专属会员的活动有利于沉淀用户,增强用户粘性,为会员奉上品质家电盛宴。

美的此次活动开展形式多样,以“洗悦焕新”为主题,刷新了用户的老旧观念;以丰富多样的参与形式,增强用户趣味化的消费体验;以全面给力的优惠折扣,吸引了广大用户参与;以会员粉丝为中心,增加了核心用户数量,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同。美的在踏踏实实做好产品、为用户服务的同时,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促销手段花样频出,更加符合年轻人群的口味,这也是927美的超级会员日销量喜人的关键所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