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社交学 烤箱的互动基因何在?

icon 2016-10-08 09:34:04
icon 0

摘要:烤箱逐年备受欢迎, 各类美食APP平台上的用户对烤箱的评价甚高。据《2014年中国美食网络发展趋势及报告》显示,在社交话题讨论当中显示最受欢迎的厨电是电烤箱。经过两年的发展,烤箱仍旧是美食爱好者热捧的厨电产品,在老板电器举办的“不思烤就很好...

    烤箱逐年备受欢迎, 各类美食APP平台上的用户对烤箱的评价甚高。据《2014年中国美食网络发展趋势及报告》显示,在社交话题讨论当中显示最受欢迎的厨电是电烤箱。经过两年的发展,烤箱仍旧是美食爱好者热捧的厨电产品,在老板电器举办的“不思烤就很好”的美食达人活动中,达人们对烤焙食物都有独特的理解和追求。

厨房社交学 烤箱的互动基因何在?

  不思烤就很好,老板电烤箱能让烘焙更简单。老板电器多次与美食类平台进行跨界合作,为中国的年轻人构建一个智能的烹饪生态圈。豆果美食CEO王宇翔认为,厨房社交其实是一件很中国的事,“中国人吃饭除了填饱肚子,很多时候是一种场景。”他说,比如很多生意谈判,朋友聚会都是吃饭过程中完成的,所以厨房里会有这样的一种场景。厨房社交成为新时尚,这种加持将使厨房成为家庭的新中心。

  据了解,老板烤箱RO15搭载了ROKI智能系统,除了在烤焙食物上更为便捷,还能通过系统连接美食平台,进行烹饪交流,厨房社交与经济应运而生。

  老板电器厨房文化渗透美食社交

  买来食材,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在美食app菜谱的指导下进行美食的烹饪。当一切都准备就绪后,剩下的就交给烤箱帮你解决。

  时间到了,一款香喷喷的美食就此出炉。拍照、分享,这是品尝之前必不可少的步骤,而美食平台的出现,搭建起美食爱好之间的桥梁。知名美食专栏特约作者沫沫说:“豆果一直坚持的分享交流、绿色环保理念是我所认可的,这也是我多年来一直使用豆果APP的原因。”老板电器对美食文化的理念和豆果不谋而合。

  老板电器不只是帮助轻松烹饪美食,在整个的厨电生态构建上,老板电器融入了自己的文化,用户在使用老板电器的过程中,通过美食app交流烹饪心得,彼此学习厨电使用经验,在获得烹饪技艺提高的同时,增加了对厨具家电的了解,同时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美好的回忆。

厨房社交学 烤箱的互动基因何在?

  老板烤箱R015 智能化征服消费者

  现在的年轻人对于厨房主要有三个特征:操作简单;工具更加智能化,帮助提高做饭的水平;提供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简单的一个硬件设备。

  老板烤箱R015特有的一键式菜单操作,只需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搞定不同菜品的烹饪;其特有的八种烘焙模式,可以随意选择,满足西点、中餐等各式菜肴的烹饪需求。

  烤箱R015在今年7月份成功拿下想“全国嵌入式烤箱销售排行”的销冠,得益于老板电器“不思烤,就很好”的品牌传播。老板电器烤箱智能化是直接体现“简单烹饪、探索乐趣”的关键,首先是对食材的智能化烤焙,智能控温对食材的变化与水分多方位分析,从而作出温度的调控,能够进一步实现快烤、锁水、恒温等,最重要的是加5°的功能突破,能够保证美食营养不易流失。除此之外,时间提醒系统能让你在烹饪过程安心等待烤焙完成。

  其次,对于烤箱,使用者最难以接受的是烤箱的清洁工作,R015的易清洁系统,是对使用者的极大帮助,轻松搞定烘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